从南崎到菲律宾,从菲律宾到世界

SINCE 2016】完全公开费用明细的菲律宾游学中介

推荐: MONOL PINES

电话咨询:021-54843886

周一至周五:9:00–19:00

周六:10:00–17:00

南崎菲律宾游学成人课程咨询微信

咨询微信

菲律宾游学TARGET 4周游学记

发表时间:2017-09-24 16:36   2620

提到千岛之国菲律宾,你会想到什么呢?

是美不胜收的长滩岛风光?还是庄严肃穆的巴洛克教堂?是连接起来能环绕半个地球的科迪勒拉水稻梯田?还是人流量络绎不绝的购物天堂AYALA MALL?

于我而言,更让我会牵梦绕的则是我的另一个“家”——TARGET

结束才是开始——菲律宾游学TARGET 4周游学记

提到千岛之国菲律宾,你会想到什么呢?

于我而言,更让我会牵梦绕的则是我的另一个“家”——TARGET

菲律宾游学初来乍到

新生入学测试

菲律宾游学课程表

菲律宾游学

新生入学典礼

新生入学典礼

新生入学典礼自我介绍

期待,好奇,这就是开始

关于菲律宾游学学校生活

学校寝室人际关系

target学校名牌

target学校寝室温馨

对于路痴的自己来说,正式上课的第一天最大的难题就是找教室了。

诶……哪栋是B哪栋是D来着?

Excuse me, could you please tell me where is the ……?

对于路痴的自己来说,正式上课的第一天最大的难题就是找教室了

两节团体课过后就是我的第一节一对一课程了。

轻轻的拉开教室门,老师还没来。陌生的环境难免会觉得紧张,更何况是第一堂一对一课程,深怕自己哪里表现不好,以至于我的小心脏跳的突突的。

两节团体课过后就是我的第一节一对一课程了,我的小心脏跳的突突的

要说自己出来感觉最大的就是词汇量了,所以我到现在都觉得每次Warren的课程都是一把双刃剑。他可以教会我很多,但同时扑面而来的生单词让我查字典的手就没停过。

俗话说不想当将军的兵不是好士兵,那对于Warren来说就是不想当演员的老师不是好老师。他总是有丰富的表情与夸张的肢体语言,搭配上绘声绘色的表演,就算再生涩难懂的单词也可以让你印象深刻。

不想当演员的老师不是好老师。Warren总是有丰富的表情与夸张的肢体语言,搭配上绘声绘色的表演,就算再生涩难懂的单词也可以让你印象深刻

最后就是我可爱的猫咪Kat-Kat了。

就算我说话一团乱也会懂我全部的想法,像个知心大姐姐。

温柔,积极,阳光,这样的人日后想起来我的嘴角也会不自觉的带着笑。

就算我说话一团乱也会懂我全部的想法,像个知心大姐姐。温柔,积极,阳光,这样的人日后想起来我的嘴角也会不自觉的带着笑

关于周边

学校周一到周四还有周日都是十一点门禁,而周五和周六没有门禁。不过对于我这种未成年有没有门禁都没差,毕竟随便周几我都是十点之前要回到Annex,出门必须要有成年人陪同。虽然不怎么自由但不得不说,学校在安全这方面考虑的蛮周全的。

对于准高三狗的我,说到周末,也就是睡觉睡觉睡觉,恨不得一觉睡一个周末,所以去得地方也少,我才不会告诉你光是AYALA我就去了四趟,说多了都是泪。

对于准高三狗的我,说到周末,也就是睡觉睡觉睡觉,恨不得一觉睡一个周末,所以去得地方也少。未成年出门必须要有成年人陪同,虽然不怎么自由但不得不说,学校在安全这方面考虑的蛮周全的。

看鲸鲨一定要去OSLAB!

AYALA MALL

国际化的购物中心,吃喝玩乐样样都有。

关于未来

一个月的时间很快,可是未来很长,我们可以有很多时间来学习自己想学的,做自己想做的,来不停的完善自己。

如果看我文章的你,是一个学生,那么我想告诉你,趁着年轻,趁着阳光不燥微风正好,把握住你自己的未来,踏出第一步。

梁启超曾说:“故今日之责任,不在他人,而全在我少年。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富则国富,少年强则国强,少年独立则国独立,少年自由则国自由,少年进步则国进步,少年胜于欧洲则国胜于欧洲,少年雄于地球则国雄于地球。红日初升,其道大光;河出伏流,一泻汪洋。”

趁着年轻,趁着阳光不燥微风正好,把握住你自己的未来,踏出第一步

TARGET给了我太多美好又珍贵的回忆。

也让我明白了“不积硅步无以至千里”的道理。

TARGET只是第一步,感谢我的母亲让我踏出第一步,感谢TARGET让我有信心走的更远。

网站首页
电话咨询
微信咨询
自助报价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