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南崎到菲律宾,从菲律宾到世界

SINCE 2016】完全公开费用明细的菲律宾游学中介

推荐: MONOL PINES

电话咨询:021-54843886

周一至周五:9:00–19:00

周六:10:00–17:00

南崎菲律宾游学成人课程咨询微信

咨询微信

人生贵在行动,成功需要敢于迈出那一步

发表时间:2019-01-10 10:50   1938

对于从没出过国的人来说,敢于迈出一步,去菲律宾游学也是一次难得的经历,南崎和大家分享小米同学在CG ESL Banilad游学初期发来的反馈。

宿务CG BANILAD校区游学记

凌晨的飞机,一大早抵达菲律宾,走出宿务机场,迎面属于夏季的热风袭来,我看到工作人员举着CG巨大的logo,这是我对菲律宾的第一印象。

宿务CG BANILAD校区游学记

到达CG Banilad校区后,学校安排我们进行入学测试。坦白来说,刚开始我有些紧张,工作后已经许久没有张口说过英语,单词也忘得差不多。对我而言,入学测试有些为难了,不过测试老师很专业,指导我一步步进行,发音也很清楚,听起来很舒服。

入学测试结束后,有一个新生入学指导,大致告诉我们学校相关事宜。之后,我参观了下整个学校和学校周边环境。

宿务CG BANILAD校区游学记

CG Banilad的位置非常棒,校园里有泳池、周边还有购物中心和羽毛球场。

之前听说CG的饮食非常不错,趁着饭点,我重点参观了餐厅。还好没有让我失望,副菜和水果像自助一样丰富,味道比菲律宾菜传说中的难吃要好不少,至少我可以接受。

宿务CG BANILAD校区游学记

第二天周一,我开始了我的ESL课程,4节1对1和2节团体课。刚接触全英语教学确实有些不习惯,模棱两可的听懂一些内容,不过我很喜欢TJ老师上的写作指导课,她很幽默,发音也特别清楚。

宿务CG BANILAD校区游学记

在决定来CG Banilad校区之前,我在去CG 斯巴达还是CG Banilad校区犹豫过,后来南崎告诉我,CG Banilad校区相对安排比较自由,像我这样已经进入工作状态的还是去CG Banilad校区比较合适,也能更好处理国内事宜。事实也确实如此。只要上完课,我可以在任何时候外出,舒缓学习的压力。我也可以更改我的上课时间和小组课程。于此同时,我还可以选修一些自己感兴趣的课程。基于职业的要求和自身需求,我选修了听力和写作。

宿务CG BANILAD校区游学记

学校时不时还会组织团体外出活动,我在教学楼公告栏上看到不少通知,还有和CG斯巴达学员一起外出的活动,我很高兴能有机会结识更多的朋友。

南崎也很高兴学员们能在菲律宾找到合适自己的学校,学员能学得开心,满意也是南崎最大的心愿。

网站首页
电话咨询
微信咨询
自助报价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