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南崎到菲律宾,从菲律宾到世界

SINCE 2016】完全公开费用明细的菲律宾游学中介

推荐: MONOL PINES

电话咨询:021-54843886

周一至周五:9:00–19:00

周六:10:00–17:00

南崎菲律宾游学成人课程咨询微信

咨询微信

雅思七分的口语怎么讲?

发表时间:2019-01-30 09:31   2089

南崎推送的M同学至菲律宾碧瑶一线名校MONOL,就读14周后,经测试达雅思口语七分水平。MONOL特邀请M同学代表优秀毕业生上台发表感言。

M同学发言视频,建议在WIFI环境下观看

雅思七分的口语怎么讲?

听完感觉如何?

许多国内学习英语的同学可能大多数人都感觉自己的口语和听力不太好。即使在大学里过了四、六级,与外国人用英语交流也不顺溜。如果大学毕业几年不用英语,那更是“武功全废”。

雅思七分的口语怎么讲?

当我们在备考雅思这种专业英语考试时,虽然知道自己口语差,但到底有多差,心里往往没底。对雅思有6.5分甚至更高成绩的目标,阅读和写作都有例题、范本,但口语的标准就不是那么明确。至于如何努力去实现高分目标更是毫无良策。

雅思七分的口语怎么讲?

口语练习首先要敢于迈开第一步,不能一直停留在“Thank you”、“Pardon”、“ You’re welcome”,必须围绕主题,绞尽脑汁地说。同时,说的词汇、句型大量来源于阅读与写作。可能你觉得说得很满意的一句,正是你刚刚做阅读理解题目中相似的句型。此外,交流对于口语提升的最要性太大太大。有人觉得我大中国什么英语培训机构找不到,非舍近求远去菲律宾学?打个不恰当的例子,站在岸上学游泳和跳进水里边扑腾边学,哪个更快更实用?不用我多解释了吧。菲律宾所有正规学校官方授课全用英语,聘请专业英语老师。特别是雅思保分班,不仅挑选学员,对老师的要求更为严格。

雅思七分的口语怎么讲?

很多管理严格的学校甚至禁止在公共区域说非英语,在宿舍安排时也会尽量考虑国籍平衡,不让多个相同国籍的人住在一起。英语环境对于语言学习很重要,当你每天从睁开眼睛起,就必须和每个人用英语交流时,口语提高必然是加速度的。

跟您透露一下,菲律宾学校里宿管阿姨看美剧都不用字幕呢!是不是也想赶紧来体验?欢迎咨询您身边可靠的菲律宾英语游学专家——南崎菲律宾游学。

网站首页
电话咨询
微信咨询
自助报价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