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南崎到菲律宾,从菲律宾到世界

SINCE 2016】完全公开费用明细的菲律宾游学中介

推荐: MONOL PINES

电话咨询:021-54843886

周一至周五:9:00–19:00

周六:10:00–17:00

南崎菲律宾游学成人课程咨询微信

咨询微信

给自己暑假选一个绝对不后悔的英文学校

发表时间:2017-05-05 14:28   2628

 随着暑假的临近,菲律宾英语游学越来越热,尤其是学生朋友的咨询不断热络起来,南崎深感欣慰,希望更多的中国学员享受到菲律宾高品质的游学体验。


4月份,南崎有5位同学确定暑假前往菲律宾游学,让我们来了解下他们的游学计划:

①浙江某高中毕业 男生:碧瑶+ IELTS 4周+3人间

很早就了解了菲律宾英语的优势,尤其是1对1口语训练非常适合我的需求。其实我已经拿到英国留学的offer了,但是我还是希望再考一次雅思,拿到6.5跳过语言班直接就学。其实从去年12月就开始咨询南崎,但是寒假父母不是很赞成,所以一拖再拖。直到4月我终于说服了家人,也现场来南崎考察了南崎的企业资质,决定给自己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游学,祝我好运。

②山东某大学大二 女生:碧瑶 Regular ESL+IELTS+8周+4人间

我一直自我感觉良好,周末还在我们本地的英语培训机构教小朋友做游戏。认识了一名美国外教,一向自信十足的我被他说发音其实非常怪,也经常跟不上他的节奏,有一次我想跟他说饺子很香,就说this dumpling is fragrant,外教大笑,我说是不是说错了,外教说饺子的香和饭菜的香其实两个单词,你的汉语思维太重了,虽然你知道这个英文单词,但是你却没有英文思维。我蛮尴尬的,可是英文思维哪里是能在国内轻松熟悉的呢,于是外教建议我可以去国外学习,可以去菲律宾,那里物价便宜,又能学到正宗的英文。于是我找到了南崎,我说我其实不在乎证书,因为我也没有打算出国,但是南崎听了我的情况后还是建议我学习雅思,第一规范自己学习,把目标量化,第二大学生有个雅思成绩方便今后自己求职。

③上海某大学大二 男生:碧瑶 Regular ESL+4周+6人间

我们老师曾经去菲律宾碧瑶进修过英语,经过他的推荐,我找到了南崎。菲律宾语言学校多如牛毛,各说各得好。我要求很简单,所有费用不能超过1万3,学习不能太填鸭了,要留足课余活动的时间,寝室不限,条件无所谓。南崎给我推荐了两所学校,碧瑶和宿雾各一所。本来考虑的是宿雾,但是南崎告诉我碧瑶也能出海,学费还便宜些,而且碧瑶的学校固定设施其实还更完善些,长途大巴也不算事,于是我就决定去碧瑶学四周。希望暑假能结实更多外国朋友,同时考察下菲律宾考潜水证的事。

 

④浙江高校三年级 女生 :宿雾+Regular ESL+4周+2人间

大学是个十八线学校,基本出了省都没人知道的。马上就要找工作了,可以说手头的证书是一穷二白。想学好英语好歹也给简历增点光。我跟南崎咨询的时候,我说我想学好英语,但是我又不想学斯巴达,太苦太累。南崎果断的给我上了一课:停止幻想,no pain no gain,他们跟我说天底下没有轻松把英语好的美事,时间紧,目标高,又不肯花功夫那怎么可能。我也想好好学,可是我从小到大就坐不住啊···于是这件事就拖下来,有时南崎的人联系我,我也不怎么搭理。有一天南崎的老师给我留言他说如果你实在拿不准,你可以先来学一个月基础班试试,如果你能坚持你就留下来,如果你觉得跟不上,你可以回来。我想也是,我就是那么没决心办什么事都这样拖泥带水,干嘛不直接试试呢,所以我报了四周基础课。

 

⑤天津高校1年纪  男生:碧瑶+Regular ESL+4周+5人间

家里经济条件不富裕,很想去国外见识见识,但是也实在拿不出那么多钱。我跟南崎咨询的时候,说越便宜越好,超过7000块就不去了。南崎说你放心,菲律宾低廉的物价总有适合你的课程。他们给我推荐了碧瑶的学校,预算没问题,但是朋友说便宜没好货,估计是野鸡学校或者有什么猫腻,我特意在网上查了同学们的反馈,没想到还蛮不错,只是这家学校位置比较偏。我就是农村出来的,路远点算什么。就这么定了吧。

南崎提醒暑假计划前往菲律宾游学的同学,考虑以下五个要素:

1、学习目的:是计划出国留学,还是准备国内就业;

2、气候:喜欢炎炎夏日的热带海滨,还是清爽宜人的寂静山城;

3、学费:自己可以承受的预算;

4、学习压力:希望短期内尽快拿到成绩希望学校严加管理,还是希望在悠闲自在的氛围享受南国的假日;

5、环境:希望学校里有更多中国同胞感觉亲切还是希望学校里尽可能中国人少培养自己的英文意识;

 

南崎希望更多了解你们,为你们做出更合适的学习方案。

 

想了解更多,快联系我们吧。

阿南

网站首页
电话咨询
微信咨询
自助报价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