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南崎到菲律宾,从菲律宾到世界

SINCE 2016】完全公开费用明细的菲律宾游学中介

推荐: MONOL PINES

电话咨询:021-54843886

周一至周五:9:00–19:00

周六:10:00–17:00

南崎菲律宾游学成人课程咨询微信

咨询微信

菲律宾历史最悠久的语言学校—LSLC学校

发表时间:2019-05-31 14:44   1925

菲律宾游学,穿了传统意义的三大城市:碧瑶,宿务,克拉克之外,还有什么选择,南崎推荐您可以考虑下西米沙鄢明珠——巴克罗德,也是菲律宾游学第四大热门城市。

巴科洛德是菲律宾西米沙鄢西内格罗省的首府,建立于1755年至1756年间,1938年升级为市,截止至2010年,共有人口511820,下辖61个镇。内格罗斯岛有大面积的糖料种植园、山脉和殖民时期的遗迹岛屿,其原始的海岸线和自然美景,为她赢得了旅游者的赞誉。拥有许多历史纪念碑,并以19世纪西班牙统治时期建立的教堂为荣。

微笑是巴科洛德的象征,在巴科洛德有菲律宾最盛大的微笑节。菲律宾调查机构发表的“菲律宾最适合居住的城市TOP10”中,2011至2012连续两年,巴科洛德被评为第一位,以后的每年中也持续保持较高的排位。巴科洛德作为国家建设战略计划中的城市,以优秀的居住的环境自豪。

LSLC学校的全称是Colegio San Agustin—Language Skills Leaning Center,成立于1997年,位于Colegio San Agustin大学校园内。Colegio San Agustin大学是菲律宾最优秀的高等学校之一。LSLC学校为非英语母语的学生竭力提供优质的英语教育,同时还能体验到菲律宾的传统文化。

LSLC学校有经验丰富的教学技巧及专业的师资群,聘请多位优良的英语教师设计课程内容和教学计划,所有LSLC教师中每位教师只教授其中一项英语技能(例:听、说、读、写),且每位教师皆经过专业培训。LSLC学校具有1对1的教室,中型教室,大型教室,每间教室都装备空调。在校学生还可以使用Colegio San Agustin大学的校园设施。例如:游泳池,健身房,图书馆,足球场等。

LSLC学校最大的亮点,就是花费低廉,巴科洛德是个小城市,学费和生活费相对其他大城市,偏低20%到30%,无论是入住高级酒店、度假村或是前往商场购物,都可以在这里享受到价廉物美的服务。

课程费用(以下为定价)

食宿费用(以下为定价)

暑期旺季即将来临,想去菲律宾学习的小伙伴们,现在又多了一个选择。对LSLC学校感兴趣的小伙伴们赶快联系我们南崎菲律宾游学吧!

网站首页
电话咨询
微信咨询
自助报价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