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南崎到菲律宾,从菲律宾到世界

SINCE 2016】完全公开费用明细的菲律宾游学中介

推荐: MONOL PINES

电话咨询:021-54843886

周一至周五:9:00–19:00

周六:10:00–17:00

南崎菲律宾游学成人课程咨询微信

咨询微信

取消核酸检查 | 菲律宾游学回国的同学们更方便啦

发表时间:2023-03-06 17:23   2273

取消核验


南崎通知大家一个好消息!
202331日起,从菲律宾回国旅游的同学们,可以用抗原检测代替核酸检测啦!只要在登机前48小时内进行了核酸检测或自行使用抗原试剂盒进行检测,而且结果是阴性的,就可以放心地飞回国啦!



具体来说,我们需要在微信小程序海关旅客指尖服务、掌上海关APP或网页版(https://htdecl.chinaport.gov.cn填写《中华人民共和国出/入境健康申明卡》,然后就能入境中国。另外,在飞机上要注意保护自己,戴上口罩,减少感染的风险。



到了国内后,要进行入境检疫,按照海关的要求进行检测。如果健康申报异常或出现发热等症状,就要接受检测。

如果结果是阳性,就要按照告知书要求进行居家、居所隔离或就医。而结果为阴性者,则会按照《国境卫生检疫法》实施常规检疫。如果健康申报正常,口岸常规检疫没有异常,就可以愉快地回国啦!
网站首页
电话咨询
微信咨询
自助报价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