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南崎到菲律宾,从菲律宾到世界

SINCE 2016】完全公开费用明细的菲律宾游学中介

推荐: MONOL PINES

电话咨询:021-54843886

周一至周五:9:00–19:00

周六:10:00–17:00

南崎菲律宾游学成人课程咨询微信

咨询微信

雨季也有别样精彩 | 南崎碧瑶5月周末旅行

发表时间:2023-05-16 07:58   501
Holiday outing

出游
雨季也有别样精彩
南崎碧瑶5月周末旅游
现在的菲律宾游学已经没有淡季,5月照样新生不断,南崎碧瑶5月合计将迎来26名新生,分布在MONOL、PINESWALESA&J等多所学校。
大部分同学都是第一次来碧瑶,为了让大家更快了解碧瑶熟悉菲律宾,结交朋友,南崎在周末组织了碧瑶一日游。
老规矩,还是我们大帅哥REY和CRUSH双保险带团。
GO
南崎周末游
本次因为Wales的学生最多,我们把集合地选定在wales的门口。
一行人第一站去了Mirador生态公园,青山绿水,人生最美好的时节在最美丽的碧瑶留下倩影。
9:30我们驱车前往外交官酒店,历史什么的我们听听就好,
最好吃的草莓冰淇淋,南崎旅行每次都强烈推荐,50peso一个,唇齿留香。
Tam-Awan村是这次我们新加入的元素,热烈的伊戈洛特特色的文化舞蹈,让我们的学员流连忘返。


午餐又是大家最爱的K Flavors自助餐厅
南崎提醒大家一定要尝尝店里的饺子,虽然没有中国饺子那么解馋,但是皮薄馅多也很不错。
吃饱喝足,下午我们去了钟楼,这个奇怪的各种元素融合宗教建筑。


GO
南崎周末游
原本的计划是下午大家在碧瑶大学的草莓园进行采摘,没想到雨季的老天爷,真是一点面子也不给。
暴雨倾盆,比赵薇找老爷讨生活被打那晚的雨还要大~~
大家都被淋成落汤鸡~
眼看无法继续采摘,REY临机应变,带大家去碧瑶保龄球馆继续活动。
意外的是都是一次参与的同学们非常享受与同学朋友一起玩保龄球的乐趣,度过一个有趣的下雨天。
雨季的碧瑶,别样的魅力~
南崎计划下期5.20会再次召集周末旅行,有兴趣的同学提前联系我们哈,每次10个名额下期由阿南带团,想听故事王---阿南说菲律宾怪谈的一定要来报名哦~
网站首页
电话咨询
微信咨询
自助报价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