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南崎到菲律宾,从菲律宾到世界

SINCE 2016】完全公开费用明细的菲律宾游学中介

推荐: MONOL PINES

电话咨询:021-54843886

周一至周五:9:00–19:00

周六:10:00–17:00

南崎菲律宾游学成人课程咨询微信

咨询微信

俄罗斯美少女的菲律宾游学记

发表时间:2017-07-24 08:58   1926

菲律宾英语热潮不仅席卷东亚,远在东欧的俄国也开始流行起到菲律宾学英语。英国就在近在咫尺,他们何必要舍近求远来东南亚学英语,让我们来听听他们怎么说。

HI,我的名字叫Viktoriia,来自俄罗斯,我的专业就是英语教育,所以我必须去英语国家来提高听和说的能力。

幸运地,我选择了菲律宾宿务。 因为我有一些朋友就在那里学习,从他们那里得到很多关于菲律宾的资讯。然后我又上网查了菲律宾英语的课程和费用,觉得菲律宾真的很不错。

来了以后, 我对学校、班级和老师都感到很满意。我正在上的是GENERAL ESL,每天有8节课。课堂很有趣、生动。 我们能与其他不同文化的学生分享经验,尽可能练习口语。

我喜欢这里的一对一的课程,因为我们有很多时间去和老师面对面交流。遗憾的是,由于我的大学寒假限制,我只能在Philinter学习3个星期。尽管如此我也学到了很多东西,很大程度上改善了我的发音、并且扩展了我的词汇量。 

对我而言,菲律宾英语游学是一个非常美妙的经历,我可以肯定的说,菲律宾真的是学英语最好的地方。

就算你根本不懂英语,也别害怕,学校将帮助您去适应本地的环境。

再次感谢Philinter,希望我会再次来到这里!

网站首页
电话咨询
微信咨询
自助报价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