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南崎到菲律宾,从菲律宾到世界

SINCE 2016】完全公开费用明细的菲律宾游学中介

推荐: MONOL PINES

电话咨询:021-54843886

周一至周五:9:00–19:00

周六:10:00–17:00

南崎菲律宾游学成人课程咨询微信

咨询微信

未注射疫苗也可以入境菲律宾了 | 菲律宾入境政策再次放宽

发表时间:2022-11-08 12:24   1309

感谢各位同学一直关心南崎的公众号。

11月第一周,菲律宾入境政策再次发生放宽, 菲律宾外交部副部长(DFA)DODO DULAY 于 10 月 28 日宣布最终批准 10 月 2 日撰写的 IATF 决议。 

决定:自11 月 4 日 00:01起 开始准备实施放宽规定,本次公布的所有入境规定一律适用于本国和外国公民。 

决议主要内容 : 

一、

完全接种疫苗者, 离境前免提供新冠检测阴性报告(国内外均适用) 

1

 两剂完整疫苗或接种单剂疫苗(Jansen)最后一针应满14天或以上。 

2

接种疫苗认可证明 

1)WHO颁发ICV(国际疫苗接种证书);

2)菲律宾VaxCertPH(电子疫苗认证) ;

3)海外政府出具的书面或电子疫苗接种证明 (推荐使用中国的国际健康码);

4)其他疫苗接种证明 。

二、

未接种、部分接种或无法证明接种史者 ,也可以入境菲律宾

1. 15岁以上未接种疫苗者,须提交于出发前24小时内快速抗原阴性确认(证明书板式有要求,请咨询南崎课程顾问);

2. 如未在出发前提交者,抵达菲律宾后须进行快速抗原检测(南崎备注:落地核酸需自费);

3. 15岁以下未接种者,以随行监护人的接种史为准;

4. 15岁以下未成年人单独旅行,未接种时须提交于出发前24小时内的快速抗原阴性确认,或抵达菲律宾后进行快速抗原检测。

所有国内外公民抵达后,快速抗原检测呈阳性的情况下,应接受卫生部最新的现行防疫协定(将进行隔离)。

南崎建议各位学员:

虽然入境政策再次放开,不再强制要求接种疫苗为入境的必要条件,但科学证明,未接种疫苗者感染后症状较重!

考虑到安全,尤其是未成年人,我们还是强烈建议您打足三针再考虑来菲。

任何问题,欢迎您随时咨询南崎菲律宾英语游学!

网站首页
电话咨询
微信咨询
自助报价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