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南崎到菲律宾,从菲律宾到世界

SINCE 2016】完全公开费用明细的菲律宾游学中介

推荐: MONOL PINES

电话咨询:021-54843886

周一至周五:9:00–19:00

周六:10:00–17:00

南崎菲律宾游学成人课程咨询微信

咨询微信

在哪里学习并不是最重要的,潜心学习才是成功的关键

发表时间:2019-01-09 10:09   2172

在去菲律宾学习之前,很多人担心到菲律宾游学学英语学不到什么东西,今天南崎就给大家分享L同学在碧瑶BECI的学习感想:在哪里学习并不是最重要的,潜心学习才是成功的关键。

南崎菲律宾游学碧瑶BECI学习分享

因为高中毕业后我准备到瑞士学习,我需要获得雅思成绩,而菲律宾拥有良好的英语环境,对于口语和听力提高有很大帮助,而且价格相对低廉,所以我选择来菲律宾游学学习英语。

南崎菲律宾游学碧瑶BECI学习分享

我在网上查询菲律宾语言学校,看到不少推荐碧瑶BECI的帖子,都表示BECI的学校环境非常好、教师们的热情非常高(南崎备注:BECI校园环境非常漂亮,而且课程注重口语实用),菲律宾游学的学费和生活费比其他国家要便宜很多,而且一对一课程占比非常大。此外,由于碧瑶坐落在山上,天气很舒适,不像菲律宾其他地方非常炎热。通过深入研究,我发现BECI满足我学习英语的所有要求,其实,如果我一开始找中介,获得的信息会更迅速、更全面,也不用那么劳心劳力(南崎备注:作为专业的菲律宾游学中介,为学员提供详实的学校信息是我们的职责)。

南崎菲律宾游学碧瑶BECI学习分享

我在BECI结识了很多来自不同国家的朋友(南崎备注:BECI拥有较佳的国际学生比例,学员来自中国、日本、韩国、越南、泰国、俄罗斯等不同地区),大家都来自五湖四海,在菲律宾使用英语进行交流,朋友之间都非常友好,周末我们经常一起出去吃饭、聊天,在BECI的这段经历给我留下了非常美好的记忆,我会永远记得我在这里学习的日子。

南崎菲律宾游学碧瑶BECI学习分享

在碧瑶BECI学习期间,我的英语口语和听力得到了很大的提高,起初,我害怕和别人用英语进行交流,在BECI学习一段时间后,我就变得有自信,可以和朋友们使用英语正常对话了,我很满意在BECI的学习。

南崎菲律宾游学碧瑶BECI学习分享

最后,对于计划来菲律宾学习的大家,我这里有一些建议:首先,不要害羞向老师提出问题,因为尽职尽责的老师和工作人员会给你提供你学习英语所需要的帮助;其次,积极参加学校的活动,不要犹豫或害怕去结交朋友,对布置的作业要积极完成,在考试中尽力而为;最后,在菲律宾学习英语时,一定要适应把英语作为第一语言,因为学习英语是我们的首要目的。

南崎菲律宾游学碧瑶BECI学习分享

网站首页
电话咨询
微信咨询
自助报价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