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南崎到菲律宾,从菲律宾到世界

SINCE 2016】完全公开费用明细的菲律宾游学中介

推荐: MONOL PINES

电话咨询:021-54843886

周一至周五:9:00–19:00

周六:10:00–17:00

南崎菲律宾游学成人课程咨询微信

咨询微信

碧瑶游学安全吗?2018年南崎上海、碧瑶、纽约安全指数对比

发表时间:2018-06-08 13:35   2423

碧瑶位于菲律宾吕宋岛北部,距离首都马尼拉大约250公里,位于山上,海拔高度约为1500米,风景优美,气候凉爽,空气清新,是菲律宾国内首屈一指的旅游胜地、菲律宾知名大学城、菲律宾委员会指定菲律宾夏都。不过对于没有去过菲律宾、没有去过碧瑶的学员而言,菲律宾是否安全呢?

菲律宾碧瑶:蓝天白云、绿树红花的的世外桃源

从百度获取的数据显示,最近一个月搜索“菲律宾旅游安全吗”,平均每天在200人以上,而搜索欧美旅游安全吗、或者是美国旅游安全吗、欧洲旅游安全吗、英国旅游安全吗、西班牙旅游安全吗等等关键词,却是显示未被收录,明明欧美各国被恐怖主义折腾的风声鹤唳,为什么大家却一直偏偏认为菲律宾治安不好呢?相关内容可以参考南崎之前文章:天天担心菲律宾治安的可以洗洗睡了,碧瑶比北京安全多了

百度搜索指数:菲律宾旅游安全吗

下表是著名全球数据库Numbeo网站统计的信息:上海、碧瑶、纽约安全指数对比,根据数据显示,碧瑶指数虽不能算的上遥遥领先,但是依然比上海、纽约高出一些,如果你认为上海、纽约安全,那么你也没有理由不相信在碧瑶很安全

2018年南崎上海、碧瑶、纽约安全指数对比

作为南崎最重要的游学目的地——山城碧瑶,是韩日公认最安全的菲律宾城市。从历史上看碧瑶所在的山地民风坚忍,殖民时代多次击退西方外来入侵势力,现在的碧瑶人被认为继承了先祖的遗风,是菲律宾各族群中最勇敢的一支,备受称赞。所以南崎并不担心恐怖分子入侵碧瑶,因为敌人敢来,勇猛的碧瑶人就会让他们有去无归。

菲律宾碧瑶

网站首页
电话咨询
微信咨询
自助报价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