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南崎到菲律宾,从菲律宾到世界

SINCE 2016】完全公开费用明细的菲律宾游学中介

推荐: MONOL PINES

电话咨询:021-54843886

周一至周五:9:00–19:00

周六:10:00–17:00

南崎菲律宾游学成人课程咨询微信

咨询微信

宿务CEA学生经理LANCE的任职感想

发表时间:2017-11-20 09:55   1647

Hello,我叫Lance。

感谢南崎菲律宾游学给我一次免费学习英语的机会,安排我来宿务做学生经理。

没想到就在离中国那么近的地方,有个好地方可以一边工作一边免费学习英文。在菲律宾宿务,不管你是哪一个国家的人,在和其他国家的人交流的时候都必须用英语。
在CEA英语学校里我交到不同国家的朋友,这对你了解各国的文化有非常大的帮助,你可以非常容易的了解到不同国家的现况,而不是在网上看或者听没去过的人说。在学校每一个人都非常友好,大家一起出游一起吃饭一起学习英语,这使你在用英语的同时,记住这个场景,等于时时刻刻都在学习场景英语,比如上课,去便利店,去超市,去商场,去各种地方,不再是像以前在国内模拟场景而是切实的融入到你的生活。
我们学校地理位置超好,旁边就是SM mall,这里什么都有,可以换汇,照相,买sim卡,逛超市....等距离学校走路也就3-5分钟的事情.
学校的环境卫生每天都有人打扫,我的房间每个礼拜都有专人打扫两次,维持地面和厕所的干净整洁,不需要你去打扫你可以全心投入在学习英语上面,脏衣服每个礼拜都有专人来收取,也不需要你洗,日常的类似家务的事情都不用你去做,你只需要专心学习英语。

宿务CEA学生经理LANCE的任职感想

这段时间是淡季,中国学员不是很多,我们希望有更多中国的学员来菲律宾求学。

宿务CEA学生经理LANCE的任职感想

前一段时间让我非常感动的是,有一个75岁的日本老奶奶乘坐飞机来到我们学校学习,当我接到她的时候我可以感受到她对学习英语的热情,尽管行动有所不便,但是她的心还是和年轻人一样。

宿务CEA学生经理LANCE的任职感想

所以,我能感受到她,永远不要停止学习,这无关年龄,取决于你自己.

在这边让我感觉到学英语真的很简单,我非常享受在这里的每一天。

网站首页
电话咨询
微信咨询
自助报价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