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南崎到菲律宾,从菲律宾到世界

SINCE 2016】完全公开费用明细的菲律宾游学中介

推荐: MONOL PINES

电话咨询:021-54843886

周一至周五:9:00–19:00

周六:10:00–17:00

南崎菲律宾游学成人课程咨询微信

咨询微信

我在SMEAG的游学生活

发表时间:2017-03-29 17:03   1742

学生姓名:Luke

我因为想去澳洲或纽西兰进修,所以必须先增加自己的英文能力来应付雅思考试,并且考到理想的分数,经由南崎游学推荐后,我选择了位于菲律宾宿雾的SMEAG。

这边的学费虽然有点偏高,但是比起欧美国家的语言学校还是低上许多,而且只要报名三个月就可以加入保证班,只要没考到分数可以免学费跟考试费留在这里上课,这里也是雅思的官方考场,所以相对的我觉得师资跟教材方面还不错。

来到这边算一算也大概一个月多了,从刚开始的不适应到现在已经适应得差不多了,在这边除了学习以外还能交到许多来自各个国家的朋友,大部分是韩国、日本、越南的学生居多。

接下来饮食方面就是所要提的重点,在这边的三餐学校都有供应,三餐主食都是饭,SMEAG是一所韩国人开的学校,所以三餐一定都有泡菜!早餐有时有炒饭可以选择,有时候则是只有白饭,跟国内不同的地方是,这边的米比较硬一些,可能是蒸的时候水加不够多,对于国人来说,刚开始会有点不习惯,但早餐会有附冰的饮料可以喝,例如果汁之类的;午餐时,有五样菜跟汤,重点是午餐有水果,在这边的水果不比国内要少,印象中最常吃到的是西瓜跟凤梨,在偶尔比较特别的节日,例如水果日,大约两三个月会有一次,在这一天的午餐或晚餐,会有很多种水果可以选择,他们会把水果皮摆设成很漂亮的形式,整个餐厅会让你感觉变的不一样。第一次遇到水果日的时候,感觉非常特别,要吃多少就可以吃多少,无限量供应水果,在这边吃饭会有专人帮你盛菜,就好像是回到当兵时代的感觉,印象最深刻的是还有人会告诉你,这道菜要搭配哪一种酱料才对;晚餐就比较一般了,一样是采取五样菜跟汤的形式,但是晚餐没有饭后水果,也没有像早餐一样有提供冰的饮料,但吃的仍然不错,经过一整天的上课以后,应该感觉甚么都好吃吧!

这边的饮食虽然不是很高级,但能够让你吃得很饱而且也不难吃,比想象中的好吃许多,在来到这边之前,还曾抱着可能要天天吃泡面的想法呢。

网站首页
电话咨询
微信咨询
自助报价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