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南崎到菲律宾,从菲律宾到世界

SINCE 2016】完全公开费用明细的菲律宾游学中介

推荐: MONOL PINES

电话咨询:021-54843886

周一至周五:9:00–19:00

周六:10:00–17:00

南崎菲律宾游学成人课程咨询微信

咨询微信

吃货福利:碧瑶美食推荐

发表时间:2019-12-04 17:59   2455

吃货福利:碧瑶美食推荐

谁说碧瑶没有实惠又美味的餐厅?不存在的!南崎今天就要给大家推荐几家好吃不贵、健康实惠的餐厅。强烈建议收藏!南崎友情提醒:好吃也别贪嘴哦~吃饭只吃八分饱,健健康康最重要。

经典美食推荐

Jack’s Baguio Restaurant

吃货福利:碧瑶美食推荐

Jack's是一家小有名气的餐厅,其中,Jack's Rice格外出名。Jack's Rice的诞生纯属意外,但是自它诞生以来,就颇受人们喜爱,一直好评如潮。Jack's Rice包括一个猪排和多汁的鸡肉,还有一个煎鸡蛋,再加上一些蔬菜肉类杂烩。它是一道物美价廉的美食,学生党也吃得起,现在已经成为碧瑶的特色了。

地址:Laperal Building, Session Road, Baguio City

Cathy’s Fastfood

吃货福利:碧瑶美食推荐

下雨天比较适合去Cathy’s Fastfood。在这里,你能看到各种人群,感受到不同的人生。这里有幸福的家庭、醉酒的学生,偶尔还有忙碌的牛仔。外面是蒙蒙细雨,里面是人生百态,别有一番滋味。

地址:24 Diego Silang Street, Baguio City

Luisa’s Café

吃货福利:碧瑶美食推荐

如果你想品尝老式的碧瑶的特色菜,Luisa's Café是最好的选择。尽管它不如其他新餐馆那么受欢迎,但是这家咖啡馆历史悠久,经历了许多变化。现在,它主要是当地媒体界的首选餐厅。有传言说尼克·华金(Nick Joaquin)也曾经在这里用餐!

周末的下午,买份报纸,点杯咖啡,坐在二楼,边读报边喝咖啡,也不失为一件有情调的事情。

地址:53 Session Road, Baguio City

Rose Café

吃货福利:碧瑶美食推荐

如果你想找一个适合多人聚餐的地方,那Rose Café肯定不适合,但如果自己一个人去吃饭,这里就是不错的选择。Rose Café空间不大,小到只能容纳一个人进去吃饭的那种,但是也挺有意思,食物味道还不错,值得一试。

地址:35 Diego Silang Street, Baguio

颇有情调的美食推荐

Ili Likha Artist Village

吃货福利:碧瑶美食推荐

这是国宝级电影艺术家Kidlat Tahimik的杰作。当你与服务员和厨师交谈后,你会发现Ili Likha Artist Village不仅是一个美食终点站,它的前身还是一个家。这里提供的食物健康而美味,食材都经过精心挑选,目的是让顾客都能吃得放心、吃得开心。

地址:Assumption Road, Baguio City

Café Yagam

吃货福利:碧瑶美食推荐

如果你想品尝碧瑶当地的特色菜,那就肯定要到Café Yagam来。除了美味的食物外,Café Yagam还营造了真正的碧瑶氛围。这家咖啡厅被松树所环绕,房屋也是最具特色的碧瑶式建筑,还配有壁炉和木制家具,让人有家的感觉,是举办诗歌朗诵活动的最佳场所。

地址:25 J. Felipe Street, Gibraltar, Baguio City

Arca’s Yard Café

吃货福利:碧瑶美食推荐

和碧瑶的所有其他餐厅相比,Arca’s YardCafé是千禧一代旅行者的理想型。它的地理位置是一大亮点,可以让游客们俯瞰整个城市并且享受微风吹拂。另外,它的颜值也特别高,超级适合拍照。除了是一家提供凉爽食品的咖啡馆外,Arca’s YardCafé还可以兼作图书馆和博物馆。

地址:Ambuklao Road, Baguio

聚会美食推荐

Choco-late de Batirol

吃货福利:碧瑶美食推荐

Choco-late de Batirol是碧瑶市最受游客欢迎的餐厅之一。毫无疑问,它的户外氛围让人感觉很舒适,一定会给你留下深刻的印象。特别推荐:热巧克力。他们家的热巧克力香浓可口,让人回味无穷,你绝对不能错过!

地址:Igorot Park, Camp John Hay, Baguio

Canto

吃货福利:碧瑶美食推荐

Canto成为游客的挚爱肯定是有原因的!这个餐厅的价格非常合理,氛围也很棒,食物还美味,尤其是最受欢迎的Lomo ribs。看到眼前这么现代化的餐厅,大家都不相信它是一家历史悠久的本土餐厅。没错,这是真的!在他们搬到Ketchup Community,吸引了众多粉丝之前,Canto是Engineer's Hill的一家古朴的餐厅!

地址:25 Kisad Road, Baguio

Miwishayu

吃货福利:碧瑶美食推荐

汉堡爱好者的福利来了——Miwishayu拥有镇上最美味的汉堡。这里有各种各样口味的汉堡!吃汉堡吃到口渴的时候,不如点一杯奶昔吧!他们的奶昔也是一级棒。这家餐厅干净整洁,简约大气,绝对值得一试。

地址:27 Leonard Wood Road, Baguio

Vizco’s Restaurant and Cake Shop

吃货福利:碧瑶美食推荐

主食介绍完了,接下来给大家介绍一下甜点!Vizco's的蛋糕味道特别好。最初知道这家店是因为别人买的时候,跟着蹭了一口,没想到味道出奇地好,后面便一发不可收拾地爱上了这家店,所以一定要推荐给大家。爱吃甜食的小可爱们绝对不能错过呀!

地址:Porta Vaga Mall, Session Road, Baguio

所谓众口难调,南崎推荐的餐厅也不一定适合每个人,希望大家都能找到适合自己口味的餐厅,都能吃得好、学得好!

网站首页
电话咨询
微信咨询
自助报价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