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南崎到菲律宾,从菲律宾到世界

SINCE 2016】完全公开费用明细的菲律宾游学中介

推荐: MONOL PINES

电话咨询:021-54843886

周一至周五:9:00–19:00

周六:10:00–17:00

南崎菲律宾游学成人课程咨询微信

咨询微信

你觉得是传奇就是传奇吧—3个月,雅思3.5飞跃6.5

发表时间:2019-08-01 09:07   2776

​当南崎拿到这篇同学反馈的时候,我们真的不敢相信。学生来稿一个月了,拖到今天才贴出来。之所以犹豫主要担心人家说我们是虚假宣传,少不了有人说你们中介为了招生什么卫星都敢放。

是不是一切都像电视剧,南崎不敢说啥,让我们传奇的主人公自己谈谈3个月神奇的学习经历吧。BTW,有疑问的学员可以去SME的办公室去见识下这位传奇人物,因为成绩优异,这位同学毕业以后留校成为中国区的学生经理助理。

最后感叹下第一名校SMEAG就是那么神奇!

你觉得是传奇就是传奇吧—3个月,雅思3.5飞跃6.5

转眼间,在SMEAG的学习生活已经走到了尾声。但是我学生经理的全新生活就要开始了。每当我看到我的老师和教室时,不经感叹时间是多么的快,感觉自己才来到学校一周不到。

今年的3月初,因为自己所申报的大学需要取得雅思成绩,因为从未接受过雅思的学习,于是我和家里人商量着找个补习班来帮助自己。

我当时去到了一家补习机构去询问价格,2个月左右的学习,一周四天,每天只有半天的课程,共80节课就要5w人民币。这个价格对我来说真的很不美丽。

回到家后,我和家里人聊到这个价格的问题,我妈竟然说要不要去菲律宾学习雅思。我第一次听到这个想法的时候,我的内心是非常非常抵触的。我虽然之前去过菲律宾旅游4次了,但是过去读书我是从来都没听说过。说的难听一点,我当时的内心想法就是,我不太看得起菲律宾的雅思学校。可是我的想法对于父母来说完全没当回事儿。

你觉得是传奇就是传奇吧—3个月,雅思3.5飞跃6.5

我妈直接说,要么不去菲律宾学,要么不去学。没有办法,我只能勉强接受,开始自己去了解学校和中介,那时的我压根就不想管这些事,找到了南崎,随便聊了几句就把微信甩给了我妈。我妈最开始还不太信任中介,总感觉是骗子,在南崎的耐心解释下才放了心。

我是四月初来到的SMEAG,当时进校时就如同到了另外一个环境,学校周围的房子感觉破破烂烂的,但是校园内大不一样,一下子现代化了很多。

跟着热心的保安来到了房间,我的第一个室友竟然是一个韩国大叔,这是我第一次和外国人共处一室,我们俩简单的交流下,互相认识了对方。

你觉得是传奇就是传奇吧—3个月,雅思3.5飞跃6.5

我知道了他原来是韩国石油的高管,公司要求过来学习雅思。他已经有两个小孩子了,所以他对我就像对待自己的小孩一样,处处关心我,每晚都和我聊天,这让我轻松了很多,因为我是一个在陌生环境特别不自在的人。

后来我经常和他一起去吃韩国料理,也一起在学校学习。留下了很多美好的回忆。

至于雅思成绩,我在国内咨询的的补习班做过一次测试,分数下来才3.5。但是在3个月的学习后,我雅思正式考试竟然达到了总分6.5分,口语达到了7分。

你觉得是传奇就是传奇吧—3个月,雅思3.5飞跃6.5

之所以能有这样进步,和学校的教育方法有很大的关系。首先,在校园内,大家都来自不同的国家,中国、韩国、日本、越南、俄罗斯、中东....这是一个学生分布世界各地的一个学校。

所以我们大家日常的交流都只能使用英语。在这样的环境之下呢,口语的提高会特别明显,很多时候就算自己说不出来英文,也只能逼自己说。

慢慢的,口语的能力也会越来越强。其次这边的课程是1对1和1对多相结合的,在第一个月的早晚也会有斯巴达课程,所以在这样的高强度环境下,每天都感觉自己被英文给包围了。

也就是因为这样的环境,英语也才能得到提高,我也是在这样的环境下,取得了如此快的英语进步,因为语言的学习就是靠时间堆积出来的,有付出就一定会有收获。

你觉得是传奇就是传奇吧—3个月,雅思3.5飞跃6.5

我也深深的对这所学校产生了浓厚的兴趣,这也是我决定去成为学生经理的原因。在SMEAG学习了3个月,我结交了很多外国朋友,大家周末也经常一起出去玩,大家在一起聊生活,聊梦想和未来。这所学校的确留给了我太多难忘且从未有过的回忆。

网站首页
电话咨询
微信咨询
自助报价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