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南崎到菲律宾,从菲律宾到世界

SINCE 2016】完全公开费用明细的菲律宾游学中介

推荐: MONOL PINES

电话咨询:021-54843886

周一至周五:9:00–19:00

周六:10:00–17:00

南崎菲律宾游学成人课程咨询微信

咨询微信

2023年南崎版九大名校雅思大PK | 在菲律宾学雅思,哪间学校最便宜?

发表时间:2023-01-26 12:15   1876

在菲律宾学雅思,哪间学校最便宜?

雅思大PK

前言

经过漫长的3年等待,1月8日开始菲律宾游学恢复常态化招生。

签证不再要求邀请函公证,航班逐渐恢复正常,出境流程简化。

宿务、碧瑶各校为了欢迎中国学员的回归,都拿出了诚意满满的优惠。

南崎菲律宾游学为了方便学员对各校的费用有个大致的了解,选取了最具代表性的9大知名学校,将他们的学费横向比较。丰俭由人,必有一校适合您。

本期我们发送IELTS课程的价格对比,对雅思课程有兴趣的同学,请联系南崎老师,我们会给您详细介绍!

上表可知:单人间IELTS课程四周明显最低为碧瑶MONOL,多人间四周课程碧瑶MONOL 、宿务的CG、IMS的价格差距就不是很大了。

三年过去了,菲律宾游学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有的学校已经停业不再开放;有的学校更换了校区;即便校址、校舍依旧,其实内部课程体系,师资配布也已经沧海桑田。

2023

原有的资料已经完全作废,为了给同学们最新最可靠的数据,南崎从0开始,我们的工作人员从22年12月开始驻点菲律宾,陆续走访各校,采访我们的在读学生得到最一手的反馈。

本月开始,我们将按照以下日程对各校进行实景视频拍摄,了解更多菲律宾游学的真相,请大家继续关注南崎公众号和官网。http://www.nanqi.org/

网站首页
电话咨询
微信咨询
自助报价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