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南崎到菲律宾,从菲律宾到世界

SINCE 2016】完全公开费用明细的菲律宾游学中介

推荐: MONOL PINES

电话咨询:021-54843886

周一至周五:9:00–19:00

周六:10:00–17:00

南崎菲律宾游学成人课程咨询微信

咨询微信

这个寒假不一样|2020南崎SME冬令营总结报告

发表时间:2020-03-02 10:16   1645

​2020南崎冬令营SMEAG团队总结报告

错过的都是时间

别错过让孩子成长的机会

在国内疫情紧张严峻的情况下,远在菲律宾SMEAG达拉克校区冬令营的孩子们,为期四周的校园生活依旧丰富多彩。

让这些孩子们的家长,非常庆幸自己做了一个正确的选择---给孩子报名参加冬令营。在这样全民共宅的日子里,至少孩子们没有虚度这美好的假期时光,甚至很多家长要给孩子们延期继续学习~~

印象最深刻的是,准备回国的前几天,孩子们纷纷跑来跟我说得最多的一句话:老师,能不能不要那么早回去?还想继续呆在这里,还想继续和小伙伴们学习……

可惜,若不是航班受疫情影响,老师也希望能在这里陪伴大家更长时间,看着大家认真学习、欢声笑语的可爱模样…..

在SMEAG的时间过得很快,恍若刚熟悉这里,便要离去,让人感慨良多。昔日的校园生活历历在目…..

早操时间

早上七点孩子们准时出现在操场进行早操锻炼。

我们的早晚餐

之后结束早测就是元气满满的早餐时间。营养丰富的早餐有三文治、鸡蛋、水果、牛奶、马铃薯等,让长身体的孩子们补充足够的营养。

丰盛的晚餐

快乐的学习

课堂上的孩子们---丰富知识时间(每一天的学习结束,意味着自己比前一天更进步了)

最喜欢课后和小伙伴们的小聊时光

孩子们不仅仅在上课时间接受全英文环境的浸润和熏陶,并在课外与其他国籍同学英文沟通与交流。虽然只是短短一个月,但孩子的英语确实进步了很多,书面考试分数提升了,也能很自然地使用英文交流,着实让人开心。

每一次的测试,看着自己一点一滴的进步。

课后乐翻天

看了孩子们的学习,再来看看孩子们的各种校园活动!

孩子们结束白天的课程,晚上大家欢聚一起看电影、或者参加零食分享会、校园欢送会等。

周末的运动会、猜单词游戏、户外景点活动游玩、英语歌曲卡拉OK等各种各样的活动,让孩子们在娱中学,学中玩,充实了孩子们的生活。

当然,更欢喜的是各种课外活动时间,那才是满满的考验。

比如猜单词比赛,比赛要靠实力。

零食分享会(最喜欢的活动,没有之一)。

平时表现好的孩子,能获得多多多的学分,在零食分享会上,就可以凭积分兑换更多的零食与小伙伴一同分享。

还有体育活动,比如打高尔夫

比如:游泳

我们毕业啦

孩子们通过这四周的学习,不仅培养孩子们的规律学习生活习惯。

最重要的是孩子们的视野拓宽了。在菲律宾冬令营这段期间,通过与其他国籍同学的相处,沟通交流,孩子结交了各种朋友,心态开朗了。

不同的友人,不同的生活习惯,不同的成长环境,不同的思维模式,但是缘分让大家聚到了一起,对孩子来说这也是去了解不一样外界的一种方式。

这期2020年SMEAG冬令营圆满落幕。期待下期与您的相见。

下期【2020的夏令营】拉开序幕了,期待与您的缘分。

错过的都是时间,别错过让孩子成长的机会!

网站首页
电话咨询
微信咨询
自助报价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