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南崎到菲律宾,从菲律宾到世界

SINCE 2016】完全公开费用明细的菲律宾游学中介

推荐: MONOL PINES

电话咨询:021-54843886

周一至周五:9:00–19:00

周六:10:00–17:00

南崎菲律宾游学成人课程咨询微信

咨询微信

菲律宾十大潜水胜地---菲律宾国家旅游局出品

发表时间:2018-10-29 18:18   2167

环绕着菲律宾7107个岛屿的温暖水域为丰富多样的海洋生物提供了栖息之地。以“亚洲潜水之都”著称的菲律宾位于珊瑚三角带的中央,是世界上海洋生物种类最繁多、海底资源最丰富的地区。浮潜和深潜的爱好者、追求水下冒险的探险者在这里可以尽享到由2000多种海洋鱼类和500种已知珊瑚种类中的400多种组成的水族交响乐。菲律宾集世界级潜水胜地之大成,不同的潜点也是各具特色,南崎菲律宾游学从菲律宾国家旅游局整理,其中最著名的有以下十大潜水胜地:

菲律宾

图巴塔哈礁岩国家海洋公园 - Tubbataha Reef National Marine Park

该公园位列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遗产名录,由两大独立的礁岩体组成,即北礁和南礁。海洋公园在苏禄海中央、巴拉望公主港的东南面。这里是濒危海龟和狐狸脸银鲛等众多稀有鱼种的主要栖息地。

阿尼洛 - Anilao

阿尼洛位于八打雁(Batangas)的东南一角,是距离马尼拉最近并且适合周末前往的潜水天堂。阿尼洛虽没有细粉沙滩,但其35个潜水点一定不会让潜水爱好者失望。此外,对于喜欢微距摄影的朋友来说,阿尼洛更加不容错过。

菲律宾十大潜水胜地

阿波群岛 - Apo Reef

阿波群岛位于民都洛岛西海岸。潜在阿波礁群的陡坡上,便可以体会到菲国境内能见度最高的精彩水下世界。如果你是大体积鱼类的爱好者,那这里便应是你的首选之地,鲹、金枪鱼、梭鱼、锥头双髻鲨、白头鲨和黑头鲨、蝠鲼、鹞鲼和海龟等大型鱼类,应有尽有。

科隆湾 - Coron Bay

科隆湾位于巴拉望的布苏安加,是第二次世界大战九舰沉没舰艇的最终安息地,因此而成为了著名的沉船潜水点。环绕岛屿的水域中还发现有22米高的石灰岩峭壁,呈现了震撼的水上和水下景观。

菲律宾宿务

莫阿尔博阿尔 - Moalboal

莫阿尔博阿尔位于宿务,这里风景如画、异常美丽。其中Pescador和Sunken两岛是水下摄影师和浮潜爱好者的钟爱之地。这里的礁岩里生活着各种有趣的海洋生物,如白头鲨、鹞鲼、海龟、蛟康、海鳍、章鱼等。

阿波岛 - Apo Island

位千杜马盖地的阿波岛是世界上海洋生态系统最丰富多彩的地方。它是芝加哥John G.Sbedd水族馆的原型,该水族馆花费千万美金巨资在27000平方英尺的土地上再现了阿波岛的风采,这个被称为“菲律宾野生礁岩展”的最新互动项目耗时近10年才完成。

海豚湾 - Puerto Galera

海豚湾是世界最美的天然海湾之一,位于东民都洛岛,有“民都洛明珠”之美誉。它以美质的白沙滩、珊瑚礁和多样的潜水点而闻名于世。这里有浅滩珊瑚公园、有趣的岩层,还可以观赏五彩缤纷的海洋生物,如蟹、虾、海葵、海鳗和烟管鱼等。

菲律宾十大潜水胜地

苏比克湾 - Subic Bay

苏比克湾是亚洲最好的沉船潜水点之一。苏比克曾是美军的海军基地,这里集中了几乎整个二战期间的船只残骸,至少有25艘日本舰艇于战争期间在此沉没。二十世纪五十年代末,由于需要开放该海湾的航运业,一些残骸因此被打捞而转移了地点。

马拉帕斯加 - Malapascua

马拉帕斯加位于宿务之北,这里起初由于其大面积的白沙滩而被世人发掘,随后,又因其美丽的珊瑚公园和绝佳的潜水点而被世人追捧。马拉帕斯加最特色潜水项目就是追踪长尾鲨,这里也是世界上极少数能固定看到长尾鲨的地方。

菲律宾十大潜水胜地

巴利卡萨岛 - Balicasag Island

巴利卡萨岛位于薄荷省,周围被珊瑚礁环绕,无论深潜还是浮潜,这里都是绝佳的潜水点。岛的南面是海洋生物的聚居地,在浅滩也可以看到软硬珊瑚、海葵、海绵、海百合、海星、梭鱼、狗鱼、石斑鱼和葡鱼等。

网站首页
电话咨询
微信咨询
自助报价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