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南崎到菲律宾,从菲律宾到世界

SINCE 2016】完全公开费用明细的菲律宾游学中介

推荐: MONOL PINES

电话咨询:021-54843886

周一至周五:9:00–19:00

周六:10:00–17:00

南崎菲律宾游学成人课程咨询微信

咨询微信

Anita在线英语学习感想

发表时间:2017-04-05 09:16   1517

由于工作原因,举家搬迁马尼拉,让我不得不开始学习英语。SME网络在线课程上了近一个月了,虽然很多语言还不知道如何表达,但至少现在日常生活中敢于开口和人交流了,在交流过程中也认识了几个有趣的UBER司机,听到了几段有趣的家庭故事。

学这个课程时换了两个老师,第一个老师温柔、善于聆听,第二个老师活泼、比较容易着急但善于交流。于我而言,更适合第二个老师,因为我的口音时常会有一些问题,语法表达上也比较容易出现错误,而这时候纠错会使人记忆比较深刻。

在开始上课前,老师会先询问你本次课程的侧重点,再进行课程安排。我的侧重点是口语、发音与语法,所以本次课程更多地是进行一些较为简单的口语练习和语法学习。

一开始,我和我弟弟选择的是周一至周五每次25分钟的课程,上了一个礼拜,觉得时间比较短暂,对于日常晚上需要外出也不太方便,便改成每周一三五每次50分钟的课程。无论是老师的更换还是课程安排问题,南崎游学的阿南和SME在线经理都给予了理解并且非常迅速地进行解决,这让我非常感激。

现在,我们已经能非常适应自己的老师和课程安排,学习也循序渐进了。

网站首页
电话咨询
微信咨询
自助报价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