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南崎到菲律宾,从菲律宾到世界

SINCE 2016】完全公开费用明细的菲律宾游学中介

推荐: MONOL PINES

电话咨询:021-54843886

周一至周五:9:00–19:00

周六:10:00–17:00

南崎菲律宾游学成人课程咨询微信

咨询微信

新年前最后一期中国学员报道MONOL

发表时间:2020-02-20 09:42   1798

新年前最后一批中国学员可以说是最幸运的人了,1.18之后,菲律宾就宣布中止中国公民入境,他们是抢在关门前最后一刻顺利入学。南崎希望他们珍惜学习机会,鼓足干劲,学有所成。

南崎带大家来回顾下他们的入学经过。

这是截至2月1日MONOL在校的学员国籍分布比例。

接下来MONOL中国学员的入学情况

01入学

新入学的学员,周日前往SM Mall办理换币以及拍摄照片(用于SSP采集信息)。

02考试

第二天就会进行分班考试。这个考试成绩将会决定学员接下来的学习难度和学习课程。但是也不需要太紧张,毕竟以后都会有老师来帮助你进步。

03新生会

下午各国新生聚集,开展新生说明会。介绍学校设施,课程安排以及校规等信息。学员们可一定要认真听哦~

04聚会

当晚会举办Penalty Party。这场聚会是往届受到惩罚的同学自己掏钱请新生吃披萨,来抵消处分的欢迎会。所以大家可要避免罚分哦,因为本人可是不能参加的~

过完这个充实欢乐的周日,就迎来周二的正式学习了。期待他们精彩又有意义的学习征途~~

真的是紧张刺激又幸运满满的一次入学,这批新生之后后边报名的学生都无奈的取消了入学计划。直到现在国内仍然疫情未停,远在海外的碧瑶反而安全平静,南崎也提醒大家一定要注意健康,出入平安。

网站首页
电话咨询
微信咨询
自助报价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