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南崎到菲律宾,从菲律宾到世界

SINCE 2016】完全公开费用明细的菲律宾游学中介

推荐: MONOL PINES

电话咨询:021-54843886

周一至周五:9:00–19:00

周六:10:00–17:00

南崎菲律宾游学成人课程咨询微信

咨询微信

一位难求,让中介又喜又恨的SMEAG

发表时间:2019-10-08 15:55   1664

SMEAG,南崎多次介绍过,简单的说就是菲律宾英语界的北大---绝对的领袖地位。

常年是人满为患,一位难求。作为中介南崎是很喜欢推荐,学生满意度超高;但是又怕推荐,因为经常没位子。

鉴于很多同学咨询,如果愿意考虑长线报名的学员可以了解了解。

SMEAG校区多,课程繁,几十篇文章也讲不尽,本文粗略把宿务最有代表性的校区一笔带过:SPARTA校区,CLASSIC校区,CAPITAL校区。

*三大校区的精彩课程

SPARTA校区(剑桥教材ESL/PTE/家庭亲子)特色:Cambridge官方考点,PTE-A官方考点。

适合人群:追求在严格要求环境下学习的学员,需要拿到Cambridge, PTE Academic的英语证书,希望和家人一起提升语言的学员。

CLASSIC校区(剑桥教材ESL/IELTS)特色:IELTS官方考场,IELTS资源中心,ACT官方考场

适合人群:有移民或海外就业需求的人,想留学需要国际公认英语成绩的人。

CAPITAL校区(剑桥教材ESL/TOEFL/TOEIC/Business))特色:托福、托业、剑桥商英BULATS、官方考场

适合人群:想要在最短期间内在托福和托业上达到目标分数的学员,想要在自由轻松的氛围中学习英文的学员,想学习商务英语,面临海外就业,英语面试的学员。

南崎想告诉大家SMEAG的校区还有:达拉克校区,澳大利亚墨尔本校区,韩国首尔校区,这么多校区可见其教学的专业和国际化。

*最多的专业教师群

SMEAG为菲律宾最大的英语教学机构,共有450名专业且具有教学热诚的教师和专业的教师培训团队,SMEAG接受有关英语教育的准确知识及不同技巧的专业培训。

*最多元的国际学校

SMEAG为菲律宾300多间语言学校中,学生人数最多,国籍最多元的语言学校,学生来自各个国家,例如:韩国,日本,中国,越南,伊朗,沙特阿拉伯和俄罗斯,我们拥有各个国籍的经理,在学生游学过程中,我们尽力提供最好的服务让其更舒适。

*最强大的雅思资质

SMEAG是菲律宾第一间获得英国文化协会官方授权,也是宿务地区唯一一间雅思机考模组官方考场。学校获得英国文化协会官方支援的 “官方测试培训师研讨会”。学生每周都可以在雅思官方考场进行和雅思官方考试同样模式的模拟测试训练,可以使学员在正式官方考试中毫无心理负担地去考取目标分数。SMEAG 雅思官方考场连续六年获得英国文化协会参考人数最多奖 (2013-2018年)。

*通过率高的雅思保分班

在入学当天进入雅思保分班课程,上课期间为12周以上的学员,必修课及早晚斯巴达课程必须保证100%的出勤率,并且没有获得任何行政及学术警告,将有机会在雅思正式考试没有达到保分班分数时,享受免除学费和官方考试费用(不包含住宿,签证费和其他费用),直到达到保证分数。这是保分班,据有关数据分析,保分班通过率每年超过85%。

*SMEAG冬夏令营

为了满足青少年假期也想学习的需求,SMEAG达拉克校区顺势而为,在达拉克校区开展了冬夏令营,每次开团都吸引了不少小朋友踊跃报名,不但课程丰富有趣,而且食宿也深得各位家长喜爱。有兴趣的同学可以点击:2020南崎SME冬令营

南崎认为SMEAG不管从师资,课程,学习氛围,管理各方面都是无可挑剔的,而且作为雅思官方考场的先天优势和自身综合力量的不断加强的后天努力,一定能造福更多学生,为学生保驾护航!

网站首页
电话咨询
微信咨询
自助报价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