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南崎到菲律宾,从菲律宾到世界

SINCE 2016】完全公开费用明细的菲律宾游学中介

推荐: MONOL PINES

电话咨询:021-54843886

周一至周五:9:00–19:00

周六:10:00–17:00

南崎菲律宾游学成人课程咨询微信

咨询微信

碧瑶学员游记——圣胡安之旅,一个只能说英语的旅行

发表时间:2019-09-16 10:35   1596

一直有同学问南崎,山城碧瑶,有什么好玩的景点吗?

有呀有呀!

今天,南崎就翻译韩国学员的游记,分享他们去La Union的San Juan海滩的美好体验,准备好一起去旅行了吗?

碧瑶学员游记——圣胡安之旅,一个只能说英语的旅行

上周末,我们一行九人,租了一辆面包车去La Union的San Juan海滩度过了美好的两天一夜。

事实上,在来菲律宾之前,我就下定决心不仅要和韩国学生相处,还要和其他国家和地区的人相处。所以,在San Juan beach之旅中,我选择和我的韩国、日本以及阿拉伯朋友一起去。因为和日本、阿拉伯的朋友在一起时,我们用英语交流,同样的,在和韩国朋友交流时,我们也倾向于说英语,不说韩语。

由于人数太多(共有9个人),我们租了一辆面包车,有一位菲律宾司机陪着我们,租金大约是6000比索,付给司机1000比索来作为餐费。老师告诉我们,如果是人少的情况乘坐公共巴士会更经济实惠。

碧瑶学员游记——圣胡安之旅,一个只能说英语的旅行

然后开始我们的沙滩冒险

我们在Airbnb(爱彼迎)上预定了一个房间,花费了大约30万元韩币(约为1800元人民币),由于我们共有9个人,分摊了从面包车到住宿的所有费用,最终每人支付了5万韩元(约为300元人民币)。

我们从碧瑶花了两个小时才到达San juan beach。遗憾的是,我没有我们住过的酒店的照片。但是,我想说的是,那是一个很大又有漂亮海景的房间。

这些照片记录了这个地方的景色,第二张照片是在阳台上拍摄的。

碧瑶学员游记——圣胡安之旅,一个只能说英语的旅行

来到这里我注意到的第一件事是:这里太阳很大,天气很热,不像碧瑶那么冷。

到达酒店后,我们放下行李,出去吃午饭。我们花了15分钟才到达一家海滨餐馆。餐馆有很多顾客已经在排队,我们等了一个小时才用餐。然而,等待的时间并没有让我们气馁,因为前面有沙滩和大海可以让我们放松。

碧瑶学员游记——圣胡安之旅,一个只能说英语的旅行

好啦,这是这位同学的全部分享了,大家看到这里是不是意犹未尽呢,南崎也是这种感觉,不过不用担心,后续有更多同学的游玩体验南崎一定会和大家一起见证的,让我们期待吧!

网站首页
电话咨询
微信咨询
自助报价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