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南崎到菲律宾,从菲律宾到世界

SINCE 2016】完全公开费用明细的菲律宾游学中介

推荐: MONOL PINES

电话咨询:021-54843886

周一至周五:9:00–19:00

周六:10:00–17:00

南崎菲律宾游学成人课程咨询微信

咨询微信

不一样的碧瑶探险

发表时间:2019-02-20 18:25   1883

不一样的碧瑶探险

当你在碧瑶游学时,一定要抓住机会放松,享受一下碧瑶这个城市。这次南崎将介绍碧瑶的两个景点:约翰海伊营和阿兰洞。

约翰海伊营是美国前军事基地。它有许多设施和一家四星级酒店。在这儿您可以租一个烧烤派对的场地或在“树顶冒险”尝试极限活动。在那里,您可以尝试林间索道骑行,超人骑行和树上蹦极。然而,我们没有选择这些令人兴奋的项目,而是选择徒步去看碧瑶的风景。

不一样的碧瑶探险

此外,我们还试了试骑马,对于半小时250比索,一小时400比索的收费来说,还是挺便宜的。你可以自己控制马,但如果你害怕,马舍的男孩会一路跟随你,协助你。他们还可以教你如何引导马转向以及如何加速奔跑。我们骑了一个小时来欣赏风景。

所有活动结束后,我们去了约翰海伊的中心,那里有许多餐馆。建议您在酒店的餐厅用餐,食物美味,价格也不贵。蛋糕店也值得一试。在菲律宾学习的好处便是学费便宜,餐厅的饭菜味美价廉,几乎是200新台币或300新台币。

阿兰洞穴

我想介绍的另一个景点是Aran Cave。这个景点是一本Reading T. Leizel书上强烈推荐我去的地方,因为网上的信息不多。起初,我没那么感兴趣。但没想到它会成为我最喜欢的景点!之前我走过许多其他国家的钟乳石洞穴,走起来没有任何困难,但在阿兰洞,你必须保证有足够的精力。它更像是洞穴探险。你必须穿涉水鞋,头灯和头盔。这些可以租到。

不一样的碧瑶探险

一进入洞穴,就需要立即打开头灯。洞内非常潮湿而且很滑,所以走路时要小心。向导将带领我们攀登,涉水前进。在困难或危险的地方,向导将停下帮助你。

洞穴中有两个瀑布。你可以直接在那儿游泳。如果你不会游泳也没关系,有一根绳子你可以抓住。

整个行程大约需要3-4个小时。由于地面太滑,我摔倒了,身上和衣服都弄脏了。但这项活动确实很特别。如果您乐于户外活动,可以前往阿兰洞。

除了玩得尽兴,在去之前还有一些提示需要注意:

1.当你进入洞穴时,只带随身贵重物品。背包不能带进去。

2.记得穿深色衣服。攀爬洞穴和岩石后,衣服会变很脏。

3.如果你比较怕冷,请带上一件轻便的夹克进去。

不一样的碧瑶探险

网站首页
电话咨询
微信咨询
自助报价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