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南崎到菲律宾,从菲律宾到世界

SINCE 2016】完全公开费用明细的菲律宾游学中介

推荐: MONOL PINES

电话咨询:021-54843886

周一至周五:9:00–19:00

周六:10:00–17:00

南崎菲律宾游学成人课程咨询微信

咨询微信

老师短缺已经到了非常严重的地步 | 南崎预测游学涨价不可避免

发表时间:2023-03-21 15:04   458

游学市场现状

教师严重短缺


最近南崎带摄影师在菲律宾各地采集素材,听到最多的抱怨就是老师短缺。教师短缺已经成为困扰各校最头疼的问题。


碧瑶的PINES因为教师全部满线,南崎在校学生希望自费增加1对1,学校表示无法满足2023最新校册 | 菲律宾碧瑶Pines chapis校区最新手册

碧瑶MONOL因为教师紧张,暂停自由排课的LEAP课程的招生,同时宣布不再招收在线课程新生,并且不允许现有的在线学生变更时间2023最新手册 | 碧瑶Monol,性价比最高的学校!

宿雾CG因为雅思老师紧张,在校学生从ESL课程升级为雅思需要排队2023最新校册 | 宿务名校CG ,市中心的度假村,斯巴达校区!


碧瑶的WALES即便在淡季,表示下午高峰段也难以给学生增加1对1补课2023最新校册 | 碧瑶温馨的家庭式语言学校WALES


我们南崎青少年网课在晚间7/8点也全部满线,无法增加新位置。家有神兽首选 | 坐班制25分钟短课 ,免费体验,欢迎试听!


一线知名大校在淡季都尚且如此,可想而知那些二三线小校又是多么难为无米之炊。


甚至有学校知道我们南崎的摄影师以前是某校老师后,立马询问愿不愿意来学校代课,引得全场哄堂大笑。




造成师资紧张的原因

原教师不再回归

三年疫情造成大量优秀教师离职,另寻他路,这些人已经在其他领域谋得稳定的岗位,不想再回到教师岗位,所以短期号召他们回归确实不是容易的事

选择公立学校

前总统老杜时代开始,大力提升公立学校老师的待遇,私立语言学校的收入和公立相比越来越没有优势,同等待遇,公立学校有编制又稳定,课时相对轻松,良禽择木而栖,部分老师的流失也是无法避免的。


南崎透露下周就有菲律宾公立学校的教师招聘考试,一部分老师其实已经在摩拳擦掌,发榜后必然又有一部分人离开学校


南崎英语游学




海外求职方兴未艾

菲律宾是世界知名的外劳输出国,因为英文良好,菲律宾人才在全世界都备受欢迎。阿南曾经就读SME的老师中,现在估计有一半都在西方发达国家就职。


跟欧美的收入相比,语言学校的收入实在不足挂齿。



针对这一系列不利的局面,菲律宾各校的HR也在绞尽脑汁挽留人才。


一方面大幅度提高教师收入,从根本上稳定人心,相比2015年,目前老师的收入几乎增加了1倍


再者降低老师的教学强度,给老师教学时的一定自由度,希望在经济和人心两个点给与更多的关注。


甚至南崎还听说有学校号召本校老师介绍朋友来任职,发拉人头介绍费的,真的有点像闹工慌时国内工厂的做法







南崎的建议

选择一线大校

对于老师紧缺,也不用过分不安。菲律宾是超高生育率的人口大国, 每年还是有源源不断的新鲜血液补充到教师队伍,只是这些老师大多数只能负责ESL课程,对于雅思、托福这种要求有多年教学经验授课老师的复杂课程,建议大家选择一线大校,比如宿雾SME、CPILS、EV,碧瑶的PINES、MONOL这种。







早报名 早游学

有时间有目标,尽量早来菲律宾。菲律宾人工费上涨导致学校涨价是无法阻止的事实,年底学费涨价基本是肯定的,为了节约学费,早一天来就早省一分钱


更多游学咨询和学费,请咨询南崎课程顾问。


南崎游学

网站首页
电话咨询
微信咨询
自助报价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