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南崎到菲律宾,从菲律宾到世界

SINCE 2016】完全公开费用明细的菲律宾游学中介

推荐: MONOL PINES

电话咨询:021-54843886

周一至周五:9:00–19:00

周六:10:00–17:00

南崎菲律宾游学成人课程咨询微信

咨询微信

世界那么大,英文任我行---PINES6周韩国留学生小范的游学感想

发表时间:2017-12-18 10:09   1981

世界那么大,英文任我行

学校:碧瑶PINES

课程:ESL

学习时间:6周

进步:level2-level4

大家好,我叫小范。

很高兴和你们分享我在菲律宾的游学经验。

我已经有五年时间都没有接触过英文了,这么多年我一直在韩国留学、生活,每天都在说韩文。而且中学的时候在国内学的也只是哑巴英语,完全是为了应付考试,根本经不起实战。

虽说韩文也是外语,但是小语种毕竟是小语种,离开韩国就寸步难行了。世界那么大,还有那么多机会,所以我决定要学好英文。身边的韩国朋友很多都去菲律宾学英语,好像菲律宾英文在韩国非常受欢迎,但是我还有很多的顾虑,总感觉菲律宾很不安全,一个女孩子去新闻里整天打打杀杀的地方,家人都很不放心。

但是我非常幸运的认识了南崎游学。一开始我还犹豫选择哪家中介,因为其实本人不太相信中介,但是通过和南崎的通话以后,我改观了对传统中介的印象,他们不耐其烦的回答了我所有的问题,真的,我是一个问题超多的女生,但是南崎的咨询老师从来都没有觉得不耐烦,只有我有任何疑问,几乎他们是秒回。即使我后来我来了菲律宾以后,他还是经常帮助我解决各种问题。

记得我刚来菲律宾的第一天,南崎帮我安排的是上午的接机,但是遇到其他学校的车看到我,说让我上车。我语言不通,又怕被骗,赶紧打电话给南崎核实,南崎说是兄弟学校的车一样的,看我们等得太久,顺便带我们去碧瑶。“这么会那么好,我也不是他们的学生”我问南崎。南崎说“在菲律宾,学生和学生,学校和学校,我们都是朋友,大家充满了信任,只要能来都是自己人”,那一瞬间,我觉得菲律宾真是个温暖充满人情味的地方。

之所以选择碧瑶Pines,也是听了南崎的建议。其实我要求不多,能洗澡,老师教的好就行。南崎告诉我pines是碧瑶数一数二的雅思名校,还是雅思考场,肯定学的好。我在这里的Cooyeesan校区学了6周,刚开始确实很难,一天下来觉得很丧气,我都怀疑我到底能不能学好英语,南崎安慰我大家都是这么过来的,坚持下来就好,慢慢的,我现在从只能说简单短句,现在可以和同学借助字典聊几个小时。在学校还交了很好的朋友。我真的很开心。

我的计划是学好雅思,然后在菲律宾取得工作经验,非常感谢南崎的老师给我安排一份学生经理的工作,我一定会努力的!

更多详情,请点击:碧瑶PINES语言学校介绍

网站首页
电话咨询
微信咨询
自助报价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