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南崎到菲律宾,从菲律宾到世界

SINCE 2016】完全公开费用明细的菲律宾游学中介

推荐: MONOL PINES

电话咨询:021-54843886

周一至周五:9:00–19:00

周六:10:00–17:00

南崎菲律宾游学成人课程咨询微信

咨询微信

SMEAG访问记 | 这里有菲律宾最好的中国市场经理

发表时间:2023-03-01 08:41   731

SMEAG

宿务第一名校

ESL丨雅思丨托福丨托业

访



疫情后,菲律宾变化最大的学校就要数第一名校SMEAG。疫情前SMEAG一度包揽了雅思、托福、托业、培生四大考试的宿雾指定考场,是当之无愧的卫冕之王。(南崎的阿南就是2015年该校毕业生,算起来是我们南崎的母校。


在19/20年的高光时刻,学校四大校区是霸榜各大搜索引擎的冠军,做到常年满房禁止中介提供任何折扣,并且拒绝参加宿雾英语协会CALA


独来独往,好一派天上天下唯我独尊的霸气,就连SMEAG的接机员都表示:当年他们在宿雾机场都是胸脯挺的最高的!


迎来送往,最为繁忙,惹得别家学校羡嫉。




01

校区变化



疫情之后,SMEAG发生了巨大的变化,原1、2校区收缩战线,只保留了宿雾的3校区CAPITALesl 、雅思、托福学生全部集中在此)。


同时继续保留并扩大达拉克4校区(YQ前2020南崎冬令营指定合作商)。


还在MACTAN海滨大兴土木,筹划神奇的海滨校区(计划今年暑期开放)


三校区

达拉克四校区





海滨校区


建设中



春节后,南崎第一时间走访了SMEAG宿务,韩国经理Joon和中文经理Isaac接待了我们。


说起来中文经理Isaac其实还是我们南崎曾经的学员,在SMEAG毕业后,因为表现优异,留校负责中国市场。在最艰难的三年,Isaac没有一分钱工资,但是继续无偿坚守岗位,维护中国学员的利益。


nanqi


Isaac介绍说复校之后的SMEAG保留了大多数有经验的老教师,继续把雅思、托福这些应试课程作为学校的招牌课程,花大力气巩固提高。做到全菲律宾课程最密集


以雅思为例,每天的课程高达:

1单词早课+4个1对1+4个小组课+2个晚课=每天高达11课时的高强密度,只留给对考试成绩有追求的“刚需学员”



SMEAG课程表

1

ESL课程表

2

雅思课程表

SMEAG雅思考点



由于校区缩小,目前SMEAG位置非常紧张,校内住宿全面满房,学校开辟了2个校外酒店住宿,距离学校仅仅260米,步行可达。


有单人间、双人间、三人间三种房型,南崎有少量位置预留,欢迎同学咨询。

SMEAG 校外住宿价格单





02

以一敌百的经理



SMEAG学校的教学实力天下无敌,这个学校的历任中文经理也个个是菲律宾游学行业的顶级人才,从最早的微笑女神Iva,后来的事业干将Sunny,到目前南丁格尔现代护理学科创始人Isaac,每个人都会好几种语言,而且工作能力超强。


其他学校一个市场经理有几个学生经理辅助,SMEAG通常就1人负责所有,不论是学员生病、换钱换汇、换课换房、学生矛盾,经理都是一个人亲历亲为,24小时待机。


南崎感叹SMEAG的校长眼光非常毒辣,他挑出的经理个个都是以一敌百的人才!


各种风吹草动



01


南崎的吉林学员手机卡发生故障Isaac主动帮学生修复手机卡(其他学校的经理根本不会做这些小事);


02

湖南的学员带孩子和韩国同学发生了矛盾,Isaac第一时间冲出来保护中国学员的权益

03


学生需要旅行他不要1分工钱去带团。


Isaac说现在的自己简直是手机嵌在肉里,无时无刻不在关注学校里的各种风吹草动。我们说:市场经理的收入非常有限,以你的能力完全可以独立创业。


Isaac笑道他知道自己的性格,是那种宁愿牺牲自己,也不想给别人带来一点困扰的人,这样的性格不适合创业。


南崎游学


坚守承诺



最近南崎招了一位上海的老先生,因为校内住宿已满,我们推荐了校外住宿,Isaac提供校外住宿费用的时候,忘记加酒店管理费,南崎试着和这位学员商量,但是学员怀疑我们是想黑他的钱


出了这样的误会,南崎主动提出,这个亏损由南崎承担,但是Isaac说中介贴差额,违反学校政策变成了恶意低价,干脆这个部分由他个人承担。我们觉得非常不合适,但是Isaac说:说到就要做到,只要学生相信SMEAG,自己吃亏也没关系。



说到这里,南崎也感叹我们是不赚钱的公司。YQ三年,部分学校关闭,无法按时清退学员学费,南崎自套腰包,主动把欠款全部垫付。


很多人都说南崎太傻,我们明明可以把责任推卸出去,但是我们这样的性格,欠人家一毛钱晚上都睡不着。宁愿赔本,也不想让学生觉得我们是骗子,赚黑心钱。


说到这里阿南和Isaac大笑,我们都是做不了大事的人,安安心心给SMEAG打工吧。


国籍比例






03

海滨校区



目前的SMEAG雄心壮志,正在集中力量建设AMCTAN海滨校区,南崎有幸提早一睹,其规模和豪华度可以判断将会是宿雾游学下一个里程碑式的大工程



这是目前全宿雾唯一一个真正直面海滨,全视野无死角的海景校舍,建设标准仿照三星酒店。预计会在今年夏天开放,Isaac透露目前还没有竣工,但是暑期名额几乎全满




南崎感叹:SMEAG还是SMEAG,霸主一出,惊艳全场。


阿南

网站首页
电话咨询
微信咨询
自助报价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