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南崎到菲律宾,从菲律宾到世界

SINCE 2016】完全公开费用明细的菲律宾游学中介

推荐: MONOL PINES

电话咨询:021-54843886

周一至周五:9:00–19:00

周六:10:00–17:00

南崎菲律宾游学成人课程咨询微信

咨询微信

想去碧瑶大市场购物?去之前你应该先了解这些

发表时间:2018-08-06 17:24   3753

对于去碧瑶游学的学员来说,碧瑶大市场并不陌生,南崎也曾撰文描述过碧瑶大市场,由于碧瑶大市场非常热闹,异国他乡的丰富人情、眼花缭乱的商品,足以使人长时间流连驻足。虽然碧瑶大市场很好,但是碧瑶还有很多其他好玩有趣的地方,所以在大市场会费的时间越少,意味着可以去更多有趣的地方,多学习一些英语!

碧瑶大市场的位置

营业时间位置

碧瑶大市场,全称是:Baguio City Public Market,位于Magsaysay avenue(38 Rajah Soliman St),离碧瑶市中心的的MALCOLM广场很近,营业时间是每天早上05:00到晚上的19:00,周末照常营业。大市场入口处并不显眼,只有进去你才会发现别有洞天。

碧瑶大市场体验别样的风土人情

咖啡与咖啡豆

在碧瑶大市场你可以买到萨加达(Sagada)咖啡豆与本格特(Benguet)咖啡豆,费用约为220 PHP/kg - 360 PHP/kg,而且由于热销,总是顾客盈门。

碧瑶咖啡豆

水果

除了菲律宾香蕉、芒果,草莓才是碧瑶的特产,每年的11月份至次年4月份是碧瑶草莓收获的时间,也是购买草莓的最佳季节。除了香蕉、芒果、草莓之外,大市场内还有榴莲、椰子、苹果、石榴、梨等水果。

碧瑶水果

碧瑶水果

当地手工品、纪念品

如果想要购买碧瑶当地的纪念品,除了夜市,大市场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服装、日用品

服装、日用品

服装、日用品

市场内有很多服装店、日用品摊位,而且价格不贵。

坚果与果酱

坚果与果酱

坚果与果酱

菲律宾盛产多种坚果,比如霹雳果、花生等,此外,摊位上可能还会出售各种果酱,比如草莓酱、花生酱等,菲律宾的霹雳果,口感柔滑,松脆美味,味道非常好。

肉制品、鱼、鱼干、菲律宾香肠

肉制品、香肠、鱼、鱼干

碧瑶香肠曾是世界最长记录的保持者---长达6公里的猪肉香肠。菲律宾的饮食加工非常简单,大体来说就是烤和炸两种烹饪方法。在大市场摊点上,有各种鱼干、肉制品、香肠在售卖。

为什么菲律宾人不吃蔬菜?

蔬菜

由于不善耕种、价格偏高以及饮食习惯等原因,大部分菲律宾人很少吃蔬菜,然而在碧瑶,你会发现蔬菜相对便宜,且人均食用量比菲律宾其他地方高很多,因为碧瑶是吕宋岛蔬菜产量最高的地区之一,是菲律宾种植各种蔬菜的基地,在大市场你可以找到包括土豆、胡萝卜、西兰花、生菜等各色新鲜蔬菜。

碧瑶大市场内的理发店

此外,在大市场内也可以找到理发店、鲜花店、以及出售光碟的地方,一应俱全,真的是别有洞天。

网站首页
电话咨询
微信咨询
自助报价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