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南崎到菲律宾,从菲律宾到世界

SINCE 2016】完全公开费用明细的菲律宾游学中介

推荐: MONOL PINES

电话咨询:021-54843886

周一至周五:9:00–19:00

周六:10:00–17:00

南崎菲律宾游学成人课程咨询微信

咨询微信

快递攻略 | 如何从菲律宾宿雾寄快递回国内?

发表时间:2024-03-28 12:45   541
人在菲律宾游学,临时有文件和小物品要快递到国内该怎么办?
最近碧瑶某校的新任经理在申请菲律宾签证的时候临时需要菲律宾的公证件,南崎帮忙快递,也给大家分享下全流程。

步骤一:找到学校附近的DHL/FedEx/UPS分店
这次南崎去的是位在Ayala Center 4楼的2GO,这里非常方便,旁边也有DHL,各位同学可以依照自己的需求去选择。




步骤二:填写单据
告诉柜台人员要寄东西回国内,工作人员会拿一张表请你填写,主要就是写上一些基本信息:日期、寄件人名字/地址、收件人名字/地址, 等等。
注意:要用英文填写,建议可以事先查好国内英文地址及邮政编码

步骤三:检查物品,结算费用
工作人员会给你袋子或箱子,南崎这次邮寄的是一个文件,所以工作人员请我把要邮寄的东西放到袋子里。 如果同学想要寄一些物品回国,物流公司会先检查是否携带违禁品,接着称重算价格,邮寄费用取决于距离、重量及物品价值。
以这次邮寄的费用来看,从宿雾寄一个文件回去深圳,费用大约1155比索。

南崎和工作人员确认后,得知1kg的包裹寄到深圳大约是3000~3500比索,大约3~5天抵达


步骤四:领取单据
工作人员会把邮寄细节打印出来,再次检查地址及收件人有没有填错,付完相应金额邮寄就完成啦! 我们可以根据快递单号追踪文件的轨迹。是不是很简单?

网站首页
电话咨询
微信咨询
自助报价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