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南崎到菲律宾,从菲律宾到世界

SINCE 2016】完全公开费用明细的菲律宾游学中介

推荐: MONOL PINES

电话咨询:021-54843886

周一至周五:9:00–19:00

周六:10:00–17:00

南崎菲律宾游学成人课程咨询微信

咨询微信

重磅消息!宿务雅思名校CPILS成为雅思机考考场

发表时间:2020-03-31 09:45   2323

号外号外,雅思名校CPILS今年开始成为雅思机考考场啦,也是继SMEAG、EV、CIA以外,第四所在宿务直接拥有雅思考场的语言学校啦~今天南崎顾问Mia带您看看这所名校为何获得这样的荣誉吧!

作为宿务第一家语言学校,CPILS在整个宿务语言教育圈中绝对是先驱者的存在,更是宿务第一家开办雅思课程的斯巴达学校。雅思和托福作为学校的主打课程,吸引着众多应试课程学习者纷至沓来。今天,南崎顾问Mia带你看看名校CPILS又取得了什么新成绩吧!

CPILS的雅思课程非常奈斯,每天从早上八点开始,全天4节1对1再加上5节团体课,晚上三小时强制晚自习。每两个星期进行一次雅思模拟考试,每四周进行一次英语水平测试。课程安排可谓是相当严格。

除此以外,这个学校的优势在于拥有近两位数的欧美外教。学习雅思课程的学生们,每个星期的口语测试都是由这些外教来进行。所以,对于希望学校有外教的学员而言,CPILS可以说是首推学校啦!

今年CPILS成为雅思机考考场,从此以后,在这个CPILS学习的学员也可以直接在学校进行考试啦!各位想要了解这所学校更多信息的话,可以随时咨询我哦,因为我就是从这所学校毕业的~~

mia

网站首页
电话咨询
微信咨询
自助报价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