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南崎到菲律宾,从菲律宾到世界

SINCE 2016】完全公开费用明细的菲律宾游学中介

推荐: MONOL PINES

电话咨询:021-54843886

周一至周五:9:00–19:00

周六:10:00–17:00

南崎菲律宾游学成人课程咨询微信

咨询微信

大隐隐于市—南崎CNS2采访记

发表时间:2019-08-26 17:07   2460

我想在碧瑶学习、旅游的朋友们一定会来到碧瑶市中心最繁华的步行街——SESSION ROAD,而离SESSION ROAD仅仅步行5分钟的路程,就会发现一所隐于碧瑶,位于真正市中心的学校—CNS2。今天就随南崎一起探访一下这所隐于繁华闹市中的英语学府吧。

CNS2位于碧瑶熙熙攘攘的City Light Tower,是碧瑶真正意义上的市中心英文学校,楼下便是应有尽有的大市场,周末休闲时便可以在碧瑶的步行街吃饭购物。乘电梯到3楼即是CNS2的大堂了,学生有问题就可直接来到前台咨询。大楼的3、4、6、7都是学校的区域,2楼是学校吃饭的地方。

来到CNS2,南崎便发现,这里的硬件设施算的上是简单朴素了,没有泳池、没有大的体育场、没有电影院。拥有的就是这校区内浓浓的学习氛围。我想,这肯定就是CNS2经久不衰且十分受欢迎的秘密——教学。

这次来到CNS2发现,除了学校本身专攻的特色课程雅思外,还额外增添了符合大众需求,偏向日常交流的ESL课程。并且课程特点上也延续了雅思教学模式上CNS2独有的特点。使来到学校的学生有了更多的选择。

提到CNS2的雅思,大家就会想到CNS2对雅思教材的选择,除了市面上常见的雅思通用教材以外,学校还特别研发了自己的教材。并且针对亚洲人对英文学习过程中的薄弱环节——听力,做了重点的攻克课程。每天早晨在带有耳机的多媒体教室进行听力测试,并在当天的听力课上针对改正纠错。

此外,学校对于口语的训练也可以说是煞费苦心,南崎发现,这是目前唯一一家在口语测试中用video录下来,并且针对学员在口语中出错的点一一纠正的学校。

介绍完学校的教学,怎么能不来看看学校的食堂呢。学校以自助的形式,每日三餐解决学生的吃饭问题。至于周末,我想在市区里面的同学们应该早早的就出去逛街并大快朵颐了吧。

在大楼的6/7层是学校的住宿、休闲区。可惜在暑假旺季来参访的南崎并没有参观到学校宿舍的样子。住宿外就是一个超大的露台,在这里俯视整个碧瑶的景色、下面串流的人群和车辆,远眺远处的山云,是个极其让人放松、惬意的角落。在这里,会不由自主地闭上眼睛,张开双臂,呼吸着新鲜空气,放空自己,一定会让学习一天的学员们轻松不少吧。

网站首页
电话咨询
微信咨询
自助报价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