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南崎到菲律宾,从菲律宾到世界

SINCE 2016】完全公开费用明细的菲律宾游学中介

推荐: MONOL PINES

电话咨询:021-54843886

周一至周五:9:00–19:00

周六:10:00–17:00

南崎菲律宾游学成人课程咨询微信

咨询微信

一口气直升日语能力考试一个级别!

发表时间:2020-04-15 15:13   1683

日语课程优惠套餐

日语在线学习怎样才能做到系统性、针对性?

南崎推出小包装学习课程,一个套餐,直接升级,多快好省,迅速提高日语能力!

一)我们的课程包括:

二)标准班和快班课程有什么区别?

相同点:标准和快班课程内容一致,使用教材一致,授课老师一致。

不同点:

标准课程上课节奏匀速,老师除了知识要点讲解之外,安排大量在线对话练习和作业批改。适用于一般常规大众学生;

快班课程偏重教学,为节约时间,只着重在教材和课文本身的理解和掌握,适用于时间紧迫的学员。

以下为各课程目录举例:

1.日语入门课程(50分钟*12课时)

针对日语零基础人员。您将学习到生活中遇到的实用日语并且熟练表达常见口语对话。另外还涉及到日语基本语法结构的学习。

学完该课程以后:

o 您将能够使用日语解决购物、订购、询问时间和路线等实际问题。

o 您可以用日语简单地表达观点,熟悉日语环境。

2.日语N5课程(50分钟*20课时)

本课程是日语入门课程的下一阶段。在该课程,您不仅将会学习在日常生活中常见的固定短语,还可以把所学习的日语知识运用于周末活动探讨和给他人提供帮助等更多活动中。

3.商务日语入门课程(50分钟*20课时)

该课程面对的是零基础学员。通过课程的学习,可以掌握用日语表达工作场合中常用的使用表达以及简单的语法知识。

4.通用商务日语A课程(50分钟*20课时)

这是一门综合性商务日语课程。课程包括在工作场合用尊敬的、正式的表达方式来进行公司内外部沟通,以及电子邮件和电话的沟通练习,旨在提高学生在商业环境中语言的运用能力。

5.通用商务日语B课程(50分钟*10课时)

这是商务环境日语交流的强化学习课程。在该课程,您可以掌握有关自我介绍、商务电话应对、商务邮件、敬语使用、商务礼仪等常规日语表达。

6.商务日语敬语课程(50分钟*10课时)

敬语的正确应用,在日语商务环境中是至关重要的部分。本课程将帮助学生学会如何用尊敬、谦虚、礼貌的方式来进行不同工作场合下日语的实用表达。

更多日语优惠活动细则,请赶快咨询南崎日语在线吧。期待期待!!

mia

网站首页
电话咨询
微信咨询
自助报价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