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南崎到菲律宾,从菲律宾到世界

SINCE 2016】完全公开费用明细的菲律宾游学中介

推荐: MONOL PINES

电话咨询:021-54843886

周一至周五:9:00–19:00

周六:10:00–17:00

南崎菲律宾游学成人课程咨询微信

咨询微信

马尼拉换乘 | 2023年南崎版马尼拉机场航站楼换乘指南

发表时间:2023-10-16 20:34   536
换乘指南








千言万语,马尼拉机场连续多年排名世界最差机场真不是南崎吓唬大家。机场有4个航站楼,而且没有地铁、公交相连,对于英文不好,第一次来菲律宾并且一个人转机的同学来说,简直就是一场噩梦。
隔三岔五南崎就听到同学抱怨自己在机场迷路,被taxi司机宰客没赶上航班之类的抱怨。今年暑期我们有位亲子妈妈在机场转机绕了2小时,对着我们大吐槽一顿。亲子游学怎么那么难报名?| 2023菲律宾游学如何选到心仪的亲子学校
南崎觉得有必要给大家讲解下这个机场换乘流程,让大家的游学之路更加轻松。当然如果有可能的话,还请您尽量直飞
转机路线


目前菲律宾游学的主要城市不外乎:宿雾、碧瑶、克拉克、巴克洛德。菲律宾游学三大热门城市如何选择 | 碧瑶PK宿雾PK克拉克:看完本文不再迷茫!
碧瑶的学员,南崎安排有统一接机,所以不存在转机的问题。
去宿雾、巴克洛德的学员经常要在马尼拉机场的国际线和国内线之间换乘航班,去克拉克的学员要在T3搭乘大巴,如果国际线抵达的是T1或者T2也存在前往别的航站楼的的必要。
请注意!!!马尼拉有四个航站楼,而且四个航站楼互相都很远。有步行想法的学员趁早打消这个念头。
马尼拉机场有四个航站楼,由于各航站楼距离较远,需要乘坐公交车或出租车出行。南崎建议如果在马尼拉转机,购买机票的时候尽量把国际线和国内线安排在同一个航站楼(一般来说同一个航司的航班会在一个航站楼内)。
T1:2015年重新装修,使用更加方便。但22:00至24:00期间,廉价航空公司和韩国航空公司的航班较多,因此往往需要一个小时左右才能完成出入境手续。同学们还需要在航站楼之间转机才能转乘国内航班。中国国际航空、中国东方航空、中国南方航空,捷星航空、日本航空、中华航空、长荣航空、大韩航空、韩亚航空、济州航空等
T2:2号航站楼也称为 Centennial 航站楼,是菲律宾航空的专用航站楼。6月1日,菲律宾航空大幅减少该航站楼的国际线,将来是以国内线为主的航站楼。

T3:3号航站楼是2008年建成的新航站楼,机场宽敞,拥有大量商店和餐馆。主要服务宿务太平洋航空国际和亚航等航线。碧瑶过来的直通大巴就停靠在这里(仅限碧瑶来机场路线),另外克拉克的直通大巴也停靠这里的到达层。
使用3号航站楼的主要航空公司:宿务太平洋航空、菲律宾航空、全日空航空、国泰航空、新加坡航空、阿联酋航空。
T4:菲律宾国内线航站楼,面积最小。一般国内来菲律宾的同学不会走该航站楼。碧瑶接机也不停靠这里。

从国内出发,1和3航站楼是最常落地的地方!


空侧穿梭巴士

每15分钟一班免费 24 小时空侧巴士连接 NAIA 航站楼。
南崎提醒:需要提供航班预订单或登机牌才能使用shuttle bus。

这几种情况,不能乘坐免费shuttle bus
1)从碧瑶坐大巴到T3, 有T1出发的机票,因为不是转机,经常会被拦下;
2)飞机抵达T1,要去T3坐大巴到克拉克,这种也不算转机,也会被拦下。
 
TAXI:
如果不满足shuttle bus的条件,又需要转换航站楼,这种情况只能打车。
普通TAXI四个航站楼标准价格基本在300peso以内,今年暑假南崎有家长被宰4000peso,我们也经常听到这样的新闻。为了规避风险,同学们可以委托南崎在机场帮忙叫GRAB,这种要安全靠谱许多。

注意事项


所有四个航站楼全天 24 小时开放。但是,只有持票者才能进入航站楼内。

机场入口有保安检查机票和ID,没有机票一律不准入内。



 注意事项 
千万看好自己的行李
马尼拉机场鱼龙混杂,偶尔发生学生财物被盗的事情。南崎提醒大家千万看好自己的财物。

千言万语,马尼拉机场环境复杂,在这里转机要多留心。任何不明白的地方,欢迎您随时联系南崎游学。


网站首页
电话咨询
微信咨询
自助报价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