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南崎到菲律宾,从菲律宾到世界

SINCE 2016】完全公开费用明细的菲律宾游学中介

推荐: MONOL PINES

电话咨询:021-54843886

周一至周五:9:00–19:00

周六:10:00–17:00

南崎菲律宾游学成人课程咨询微信

咨询微信

大姑娘上轿头一遭 | 2023宿雾CIA顶级名校南崎探访记

发表时间:2023-10-16 20:22   397






宿务CIA
新校区
斯巴达
雅思考场

宿务CIA

有印象的同学可以翻一番南崎的公众号,南崎创业8年,我们从来没有发过一期宣传CIA的文章。
人人都知道CIA在宿雾是殿堂级的存在,经常有人来问CIA能不能报名?我们也知道这个学校不错,没办法CIA永远拿不到位置,所以我们都放弃。
你比如说EV  、SME也是名校,也难拿位置,如果不介意拼房,凑合凑合还是能捡漏的,但是CIA就算捡漏也捡不到,中介提到CIA就头疼。 
23年暑假结束了,独孤求败的CIA也开始调整方向,向中国区倾斜了。南崎受邀来到学校参观,给大家报道第一线的消息。
01
斯巴达课程



2022年CIA从曼达越搬迁到mactan新校区,新校区落成的时候,就以大气豪华的校舍震撼了整个菲律宾教育界,广阔的场地内设有充满度假感的泳池、开放式咖啡厅、健身房、台球厅等,您可以享受热带度假胜地特有的最精致的酒店式设施,和隔壁的sme encanto并驾齐驱为目前宿务最顶尖配置的两所学校。
台球室
篮球场


棋室

餐厅









CIA所在的mactan岛new town,位于岛的东南部,距离海岸线咫尺之遥。周边有很多餐厅可供学生周末前往,让学生可以在轻松的氛围中度过游学生活。

学校主打斯巴达课程,每天标准课时为8节课。
除了可以全面学习基础英语的ESL之外,学校还提供旨在提高雅思和托业成绩的应试课程、商务英语和为那些想进军澳洲、新西兰的学员提供的打工度假应用课程等。





学校非常重视培养导师,每周五晚上都会举办导师培训。指导教师由学术管理员1名、学术带头人3名、学术支持员3名、下属指导教师组成,所有老师必须参加,不得缺席。
 
上课方面,我们采取了10个级别的等级分类,小班4至6人,中班6至10人,大班10人或以上。中团课可以上美国和加拿大本土课程以及CNN课,大团课我们提供演讲、唱歌、发音纠正等各种课程。同学们可以根据自己的兴趣爱好,自由选择参加。


因为是斯巴达,所以管理比较严格。周一到周四每天早上强制进行词汇测试如果总分低于60%,周末有禁足处分


学员的国籍来源非常多元化,在CIA学习,全年置身于多国环境中。目前,常年招收来自约10个国家的学生,还有其他学校很少见的沙特阿拉伯、蒙古、泰国、俄罗斯、土耳其等国家的学生也占到10%。

CIA是雅思idp指定的官方考试中心,规模比照SME、CPILS、EV是四大金刚的存在。通过定期参加模拟考试,学生不仅可以接受培训以准备真正的考试,还可以在与平时学习相同的环境中参加正式考试。
02
校园设施



学校的小超市里,除了饮料、糖果、冰淇淋、纸巾、洗发水、沐浴露、面巾、电池等生活用品外,还出售和充值SIM卡,这是日常生活所需的。不用出校门,就可以买日常所需的东西。自助餐厅提供咖啡、奶茶、奶昔、甜点等多种菜单。即使与便利店相比,它的产品种类也有超越它的水平,远远超过其他学校的商店。

由于校内位置紧张,部分学生可以选择校外住宿学校提供免费班车服务,30分钟一班,自由来往,不受时刻表制约。 
标准泳池,该泳池全长约50米,最大深度150厘米,夜间泳池发出七种颜色的光芒,是学生放学后放松身心的场所。有救生员值班,水是循环消毒的,可以安心使用。


CIA拥有全宿务最豪华的健身房在健身房我们还发现了一个免费的卡拉ok房,最新的华语流行音乐这里也可以唱个够。



学生宿舍是干净、舒适、达到酒店品质的房间。带电子锁的个人储物柜设施齐全,确保绝对安全。即使是多人房间,每个人都有一个衣柜,并且有充足的储物和充电空间。三人间和四人间均设有独立卫生间和淋浴间,让您可以在无压力的环境中度过游学生活。
CIA宿舍有2人间、3人间、4人间。其中四人间是最便宜的,但三人间其实不是最划算的吗?每4周相差100美元,但房间大小相同,厕所/淋浴在单独的房间,与四人间相同,但床尺寸放大为小双人床,衣柜宽一点。所以宜居性还不错。如果换算成每天3.3美元的话,可以花得相当舒服,南崎推荐大家多选择最实惠的三人间,做聪明的消费者。



三人间


校园氛围非常国际化,有来自日本、韩国、台湾、越南、中东国家等世界各国的学生在此学习。多国籍学生之间的交流也可以提高课堂外日常生活中的听力和口语能力。(日本学生的平均入学率约为35%。)


EOP(仅限英语政策)已在CIA校园内全面推行,并且EOP POLICE正在巡逻。我们为那些想学好英语的人提供最好的学习环境。
如果您在CIA宿务留学期间遇到任何问题,您可以通过LINE轻松联系办公室工作人员。无论是在教室、客厅还是在路上,问题都可以随时解决,而无需去办公室。

每周二都会有医生来看我们。还驻有具有护理资格的工作人员,让您在健康方面安心度过游学生活。


CIA宿务独有的支持系统非常完善,即使您不熟悉国外的生活,也可以放心!有倾向CIA的同学欢迎来南崎咨询!
网站首页
电话咨询
微信咨询
自助报价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