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南崎到菲律宾,从菲律宾到世界

SINCE 2016】完全公开费用明细的菲律宾游学中介

推荐: MONOL PINES

电话咨询:021-54843886

周一至周五:9:00–19:00

周六:10:00–17:00

南崎菲律宾游学成人课程咨询微信

咨询微信

你的英语水平并不是你想的那样

发表时间:2020-09-05 09:39   1309

南崎成立以来,接触过不少学生,发现大部分学生对自己的水平定位地不够客观。

其中,不少同学认为自己过了四级、六级,英语水平不错了,但是往往测试之后,发现老师给的结果低于自己的预期,觉得老师低估自己的能力。

你的英语水平不一定是你以为的那样

其实不然,国内的英语等级考试一般是以听力、单选、完形填空、阅读和写作为主,而真正的英语测试应该包括听、说、读、写四个方面。长期学习哑巴英语的我们,口语能力自然会弱一些,这是国内学生的通病。

你的英语水平不一定是你以为的那样

另外,你是不是也曾经疯狂背单词,从abandon背到真的想abandon?其实,背单词不只是要知道它的发音、写法和含义,更重要的是要弄清楚它的用法,在句子中学习单词。很多学生的学习方法不对,所以按照国内考级的标准来看,英语水平还不错,但是真正从听、说、读、写来考察时,就能发现问题。

还有一部分同学拼命否定自己,觉得自己没有考过英语等级,或者考完很久不用英语了,词汇量也不够,成绩肯定不好,属于零基础的那种。但是他们喜欢跟人交流,见到外教也不紧张,能跟老师侃侃而谈,聊得风生水起,偶尔还能蹦出几个高级词汇。所以测试结果出来时,他们的水平往往能达到level2、level3、level4这样。

你的英语水平不一定是你以为的那样

亏得南崎的咨询师们还安慰了他们好一会,原来他们只是谦虚呀~谦虚是美德,但是过分谦虚就是骄傲咯!

你想知道自己的英语水平到底如何吗?欢迎你来找南崎申请免费在线试听课。

可试听学校:MONOL和PINES。

链接:MONOL在线课程介绍

链接:PINES在线课程介绍

测试时长:20分钟左右

MONOL的试听视频

PINES的试听视频

MONOL的试听报告:

你的英语水平不一定是你以为的那样

报告先从各方面对学生进行打分,总分是100分。其中,侧写的每一项都是5分,总分是20分,口语的每一项是15分,总分是60分,有声阅读总分是20分。

再从内容、理解能力、词汇、语法和发音等方面对学生的课堂表现做出评价,最后给出level的评定。

PINES的试听报告:

你的英语水平不一定是你以为的那样

你的英语水平不一定是你以为的那样

报告先写出课题,再列出学生在课堂上发音不正确的单词并标上音标,然后指出语法错误的句子并改正。再对学生的课堂表现作出评价,最终给出level评定以及水平对照表。

南崎欢迎大家前来申请免费的英语水平测试!正确了解自己的水平才是学好英语的第一步!

网站首页
电话咨询
微信咨询
自助报价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