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南崎到菲律宾,从菲律宾到世界

SINCE 2016】完全公开费用明细的菲律宾游学中介

推荐: MONOL PINES

电话咨询:021-54843886

周一至周五:9:00–19:00

周六:10:00–17:00

南崎菲律宾游学成人课程咨询微信

咨询微信

碧瑶语言学校monol IELTS雅思课程

发表时间:2017-01-27 12:13   1423

IELTS雅思课程介绍:

IELTS是为准备留学或是移民的学生提供的课程,为学生能够取得目标分数进行针对性学习。


南崎菲律宾游学

 ※学生可以将自己的弱势科目选为一对一(Elective Practice)课程进行深入学习。

※每周五上午为模拟考试,下午进行解答。


IELTS 保过班

如果学生在此期间内未能获得目标分数,学院将减免学生的学费直到学生达到该目标分数。

5.5分保过班入学条件 申请入学3个月以内取得的雅思官方考试4.0以上成绩或是MONOL学院模拟考试4.0分以上成绩。
6.0分保过班入学条件 申请入学3个月以内取得的雅思官方考试5.0以上成绩或是MONOL学院模拟考试5.0分以上成绩。
6.5分保过班入学条件 申请入学3个月以内取得的雅思官方考试6.0以上成绩或是MONOL学院模拟考试6.0分以上成绩。
入学对象 已全额支付12周分数保障班费用
课程期间 12周
保过班福利

如在保过班期间内未达到目标分数时,直到取得目标分数为止免除学生学费(只需缴纳宿舍费并参 加碧瑶地区每月一次的官方考试)。

申请保过班的学生,包括参加1次官方考试的费用(入校10周以后进行考试)。

 保过班条件

出勤率95%以上, 必须上满每日8小时正规课程。

作业完成率95%以上

MONOL学院模拟考试应试率95%以上

* 如学生未能满足学院要求的以上条件时,将自动取消学生的分数保过班资格。

A. IELTS Lecture Subjects

Lecture Subjects对IELTS考试相关的基本用语和考试类型( Listening,Speaking, Reading,Writing)进行学习。通过学习可接触到多样的主题、解题方法等,能够熟记考试的要领,并拓宽需要的词汇量。

B. IELTS Practice Subjects

Practice Subjects是将焦点置于实际IELTS考试的课程。按照与实际考试相同的方式,使得学生能够集中于考试中并得到锻炼。

南崎菲律宾游学 南崎菲律宾游学 南崎菲律宾游学

阿南

网站首页
电话咨询
微信咨询
自助报价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