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南崎到菲律宾,从菲律宾到世界

SINCE 2016】完全公开费用明细的菲律宾游学中介

推荐: MONOL PINES

电话咨询:021-54843886

周一至周五:9:00–19:00

周六:10:00–17:00

南崎菲律宾游学成人课程咨询微信

咨询微信

碧瑶语言学校monol ESL课程——ESSENTIAL SPEAKING

发表时间:2017-01-27 11:57   1588

ESSENTIAL SPEAKING 口语Unit组成:口语Main book:1Unit=2小时课程


1. Lesson A

1. Getting Started: A是介绍Unit主题的简单“Warming Up”。

2. Getting Started: B&C是互相交流想法和意见的个人或是小组“Activity”。

Language in Use: A&B通过练习熟练各种表达句式等。

Language in Use熟记重点表现方法

Language in Use:Expression学习Language key points

口语课程进行顺序: Lesson A

一. GETTING STARTED: 介绍课程相关内容的“Warming Up”。

a. 对第一页的照片进行对话并介绍Unit内容。首先,老师对该照片是关于什么内容、在哪里拍摄的等进行提问后,在黑板上写下学生们对照片的想法并对此进行讨论。

b. 对照片进行描述后,为达到更好的学习目的进行讨论、听力练习和填空等多方面活动。

二. LANGUAGE IN USE: 学习怎么去使用重点表达方式。

a. 举例说明各种表达方法如何运用于实际会话中,并提供重点内容的学习。

b. 学习重点内容之后,进行各种口语练习(填空、个人练习和小组练习等)使学生能够熟练使用相应内容。


2. Lesson B

Speak Out 反复进行口语练习,使学生能够流畅的进行表达。

Speak Out: Language Plus 学习 “Language key points”

Speak Out: A, B&C 运用相应表达方式进行个人别、小组别练习。

Audio Script

可以使用自习听力音频,复习、练习在上课过程中学习过的表达方法

口语课程进行顺序: Lesson B

三. SPEAK OUT: 更多的让学生进行口语练习,使得学生能够更加流畅的进行表达。

a. 从对Lesson A部分的简单复习开始课程。

b. 通过“Language Plus”教授更多的表达方法。

c. 学习“Language Plus”后,进行多样的口语练习(提问并回答、讨论、 interview、角色练习、填空…..)。

四. SELF-STUDY AUDIO SCRIPT: 自习用听力音频。

a. 通过听力音频的对话内容,自习上课过程中学习过的表达方法。

b. 通过听力练习熟练掌握正确的发音。


口语Work Book

Exercise: Listening Conversation 听音频会话。

Exercise: Useful Expressions 记录有用的表达方法。

Exercise: Expression in use 运用从音频中学习到的有用的表达方法,写一段对话内容。

3Rs: Vocabulary Development 整理课程中学习的词汇的同义词、反义词,并使用该词汇造句。

3Rs: Error Correction 整理错误的句子和被纠正过的文章。

Checkpoint: Key Points 复习Main book中学习的核心内容和词汇,第二天进行口头测试。

网站首页
电话咨询
微信咨询
自助报价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