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南崎到菲律宾,从菲律宾到世界

SINCE 2016】完全公开费用明细的菲律宾游学中介

推荐: MONOL PINES

电话咨询:021-54843886

周一至周五:9:00–19:00

周六:10:00–17:00

南崎菲律宾游学成人课程咨询微信

咨询微信

碧瑶抗疫表现突出,市长被总统表彰!

发表时间:2020-06-05 16:36   1333

碧瑶抗疫表现被总统表彰

杜特尔特总统对碧瑶市市长Benjamin Magalong在其管辖范围内应对冠状病毒威胁所做的努力表示赞赏。

总统称赞曾经身为警察官的Magalong,并在电视转播公共讲话时称Magalong为“优秀管理者”,是碧瑶难得又勤奋的公务员。

Benjamin Magalong

碧瑶抗疫表现突出,市长被总统表彰!

政府发言人CarlitoGalvez Jr.较早前向总统汇报了他最近对碧瑶的访问,以及在Magalong领导下碧瑶城市如何重新运作经济。

CarlitoGalvez Jr.

碧瑶抗疫表现突出,市长被总统表彰!

“在菲律宾,我们需要的就是像碧瑶市市长Benjamin Magalong这样的人才,他是一位非常出色的管理者。”总统说。

总统在发表讲话后,提醒地方政府官员“张开双臂”迎接回返的居民,并向有需要的居民提供医疗援助。政府不应该拒绝给予援助,特别是那些滞留在其地区的人。

Duterte(杜特尔特)

碧瑶抗疫表现突出,市长被总统表彰!

从6月1日开始,杜特尔特允许马尼拉大都会从改良后的加强社区隔离(MECQ)转为宽松版一般社区隔离区。

达沃市,第2区(CagayanValley),第3区(CentralLuzon),第4-A区(CALABARZON)以及Pangasinan省和Albay省也将在下个月进入GCQ。

杜特尔特说,该国其他地区将进入改良版GCQ状态。

Magalong早些时候曾致信政府工作组,要求将碧瑶市重新划分为改良版的一般社区隔离,而不是GCQ。市长声称,碧瑶市在应对COVID-19的防治和管理实施方面取得相当成功的效果。在冠状病毒32个例病例中,有29例已完全康复。同时,Magalong强调了碧瑶在医疗服务能力和医疗效率上有了明显提高。

南崎与大家一起期待碧瑶开学的日子!现在碧瑶名校MONOL和PINES都开设了在线课程,欢迎大家前来试听。

summer

网站首页
电话咨询
微信咨询
自助报价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