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南崎到菲律宾,从菲律宾到世界

SINCE 2016】完全公开费用明细的菲律宾游学中介

推荐: MONOL PINES

电话咨询:021-54843886

周一至周五:9:00–19:00

周六:10:00–17:00

南崎菲律宾游学成人课程咨询微信

咨询微信

PINES在线课程试听课,试听员直呼不过瘾!

发表时间:2020-06-05 17:03   1792

碧瑶斯巴达名校PINES也推出了在线课程。课程类型包含ESL、雅思、托福。20节/4周起购,允许请假,采用专业的管理系统,还有超优惠的年卡服务等你解锁。

PINES在线课程试听课,试听员直呼不过瘾!

不好的东西南崎不会推荐给你们,开卖前,南崎安排了学员进行真实试听。本次试听的课程是PINES的王牌课程:ESL、雅思和托福,试听人员分别是Summer、Mia和Charlie。

PINES在线课程试听课,试听员直呼不过瘾!

试听1:ESL

试听人:Summer

基础:雅思5.5

试听时间:2020.5.22

授课老师:Glenda

试听课程:ESL

试听设备:台式电脑

网速:很好

试听感想:

菲律宾老师的发音还是很容易听懂的,我的口语和听力都不好,但老师非常有耐心,吐字清晰,发音标准,我很容易就进入了状态。

课堂开始的前几分钟,彼此进行了初步了解。之后老师给出了几个问题,比如:从你的日常计划中你会剔除一件什么事?如果可以,你想要邀请哪个重要的人一起共进晚餐等,让我围绕着这些问题进行回答并且发表自己的想法,问题的难度挺符合自己的水平,也是考验自己的口语。

课堂快结束的时候,Glenda老师给我进行了很到位的评价,同时指出了我需要改正的地方,比如一些语句词汇的表达不准确,及发音不正确,通过怎样的练习来更正等。仅仅是通过试听就感觉出Glenda老师很亲切很负责任,Glenda老师的鼓励也给了自己继续学英语的动力,看来学英语开口练习也是很有必要。

仅仅通过这短短的试听课,我就可以明显感觉到Glenda老师对学生很亲切,也很负责任。

试听下来,感觉PINES课程挺适合有应试需求的同学,因为老师都很认真负责,教学质量很好。

如果非要说本次试听课有什么缺点的话,那肯定就是试听课的时间太短了,还没过瘾就结束了。

对PINES的建议:希望PINES学校以后多搞点活动,多促销,学费低低走起!让更多的学生体验到这么优质的课程。

PINES在线课程试听课,试听员直呼不过瘾!

试听2:雅思

试听人:Mia

基础:雅思6.5

试听时间:2020.5.22

授课老师:April

试听课程:雅思

试听设备:笔记本电脑

网速:良好,取决于连接的WiFi信号

试听感想:

2020年5月22日,我听了PINES的雅思口语课程。20分钟,确实满满的干货。虽然是试听课,但是老师并没有闲谈,而是简单自我介绍以后立刻开始口语PART 1和PART2的模拟练习。我们在PART1聊了我的爱好、职业。在第二部分针对“喜好”和“幸福感的来源”进行了深层次的交流。

其实我本人已经很久没有进行雅思专门训练了,因此一时间并没有很快的进入状态。平常我们对话的时候,比较自由,但是雅思口语不是的,需要你有一个清晰的思路和高于日常口语的表达能力。我觉得April老师在这方面做的非常出色,她会针对每句话对我进行纠正,并且在我讲完我的观点以后,她会总结,告诉我用地道的表达方式来表达,让我理解以后再重新表达观点。

Mia & April

PINES试听课

因此我个人非常推荐想要学习雅思的同学考虑PINES的雅思密集线上课程。正如PINES凭借最严格的斯巴达模式而在雅思教学方面表现有些的线下课程一样,PINES的雅思线上课程也非常优秀!

对PINES的建议:对于PINES的雅思试听课程,我个人觉得最好不要选择一些谈论喜好这样让人觉得没什么想要表达的话题,而如果能够将话题设置得更小一点,效果会更好。例如,你喜欢看电影吗?你喜欢什么颜色?而不是问你喜欢什么,让学生有点不知道从哪个角度讲。

如果试听课口语的内容都是差不多的话题,也会让学生觉得没有什么新意。因为我个人觉得以爱好/职业作为试听课程确实有点无聊,学生也没有什么想要说的。这样子,老师可能无法在短短20分钟内准确得出学生的水平。

PINES在线课程试听课,试听员直呼不过瘾!

试听3:托福

试听人:Charlie

基础:985在读大学生,英语6级

试听时间:2020.5.22

授课老师:Joe

试听课程:托福

试听设备:台式电脑

网速:非常好

试听感想:

我叫Charlie,是上海交通大学的在校生,标准的理工男,语言是弱项。

我本人其实正在准备美国留学,所以托福对我很重要。我们学校对英语抓的很紧,所以我早早就过了4级和6级。但是这些考试都是靠应试技巧,这次试听课是我第一次和南崎外教上课,我感觉自己不是很能开口。

老师给我的第一个题目是”描述一个在你家乡,你最喜欢的地方“,我只能草草两句回答我喜欢的地方是中学的健身房,那是我唯一可以休闲的地方。然后……我就编不下去了。老师给我很多提示,比如周末、晚上、兴趣爱好……我回顾了下自己的家乡生活,除了学习真的没什么了。

老师又提醒我,你在中学最喜欢什么学科?你学到什么?为什么难忘?这也是一个答案。我想起了我的数学老师,我喜欢逻辑思维,喜欢高数,学生时代的数学课堂算是一个难忘的地方吧……

老师为了给我延展,又提示我,他有什么特征?叫什么名字?上课中有什么有意思的地方?这些内容都可以来联想,丰富你的答案。

老师指出我的问题,是没有发散思维。简单说,就是没有故事,没有话题性。要想在托福拿高分,口语需要有逻辑,要完整,用词妥帖。现在当务之急,是要学会说话。实在害羞的话,可以拿个镜子自言自语,这样你就没有压力。

短短的30分钟试听很快就结束了。我觉得自己表现得很烂,但是老师说你也很厉害,至少你研究的物理、数学,我就不懂,这些肯定比英语要难。

对新生的建议:托福没有题库,而且新托福的词汇量极大,同等情况下,考试内容覆盖的单词比雅思难度大,选择托福的话,字典要抱起来

sara

网站首页
电话咨询
微信咨询
自助报价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