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南崎到菲律宾,从菲律宾到世界

SINCE 2016】完全公开费用明细的菲律宾游学中介

推荐: MONOL PINES

电话咨询:021-54843886

周一至周五:9:00–19:00

周六:10:00–17:00

南崎菲律宾游学成人课程咨询微信

咨询微信

安度雨季,健康常伴

发表时间:2017-08-14 09:37   1514

眼下是碧瑶的雨季,平均气温只有18度,非常凉爽,可是湿气太重,未免也让人觉得不舒服。学校尽力给学员寝室准备了除湿机。

南崎也给大家提供几条养生建议,希望大家在在海外保持健康,保证顺利完成学业。

1,经常补充维生素C

菲律宾饮食偏荤,蔬菜比重较少。同学们要多吃食堂提供的水果和蔬菜,有条件的可以补充维生素C片,增强免疫力,调节营养平衡。

南崎菲律宾游学

2,注意保暖

在碧瑶的同学不要穿迷你裙,短裤等,膝盖长时间暴露在高湿气的地方容易得关节炎。所以要穿厚点的长裤,夹克,春秋衫等。来得及准备的同学,早上可以来一杯热饮暖身。

南崎菲律宾游学

 

3,外出请带雨伞。

碧瑶的雨来的快,去的也快,很多学员认为带伞很麻烦,但是南崎提醒大家还是带着比较好,阴冷的情况下,如果淋雨,人体抵抗力会下降,容易致病。

南崎菲律宾游学

 

南崎提醒各位在碧瑶学习的学员,一旦出现身体不舒服的情况,尽快到各校的医务室请护士做出诊治,严重的情况下,和中文经理申请到附近的专业诊所及时治疗。

南崎菲律宾游学

 

网站首页
电话咨询
微信咨询
自助报价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