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南崎到菲律宾,从菲律宾到世界

SINCE 2016】完全公开费用明细的菲律宾游学中介

推荐: MONOL PINES

电话咨询:021-54843886

周一至周五:9:00–19:00

周六:10:00–17:00

南崎菲律宾游学成人课程咨询微信

咨询微信

共找到 982以A开头的英文名

英文名 发音 中文名 性别 英文名含义
Aabagael 艾巴盖尔
Aabbye 艾比 在处理有关经济和物质的事物中有很强的责任感。不管做什么都有决心获得成功。有能力,适合担任领导的职位。喜欢稳定的,已经习惯了的,良好的环境。有很强的支配别人的欲望。
Aachbo 艾卡波
Aadam 艾达姆
Aadan 阿丹
Aadesh 艾德希
Aadilah 阿黛拉
Aafke 阿芙可
Aahna 阿娜
Aailyaa 阿里娅
Aaliyah 艾丽娅 上伸
Aalto 阿尔托 波浪
Aamina 艾米娜
Aanisah 艾丽莎
Aaralyn 艾若琳
Candice 坎迪丝 热心而聪明,直觉很准。 有责任感,表达能力强,富于灵感,友善可亲。有自信,交际能力强。真诚待人,不会感到孤独。热爱音乐,但不能长时间专注于学习。做事有始无终。富有同情心,易受外界影响。
Arnold 阿诺德 稍有喜新厌旧的习惯,想象力丰富而且目标明确,知道自己想要什么。 喜欢大自然,喜欢户外活动。常常为大自然的神秘所吸引。说话过于坦白,容易得罪别人。一般人很难真正了解到你的深度。十分自我,常常生活在自我的思想之中。
Jake 杰克 稍有喜新厌旧的习惯,想象力丰富而且目标明确,知道自己想要什么。 很善于表达自己,理想化。有时承担的责任过于沉重。人们认为你富有同情心,而且能提出有建设性的意见。慷慨,但有时作出的帮助得不到回报。热爱家庭。
Toy 托伊
Caspar 卡斯帕 友善,害羞乐于助人的
Abram 艾伯拉姆 善于表达和交际,气质优雅。虽然有着良好的经济头脑和懂得享受生活,但由于缺乏动力和自信,很难成功。
Angel 安琪儿 沉静,做事有条理,头脑聪明。注重细节,喜欢在室外工作,适合从事电子,相关的技术领域,计算机,数学或是数学等工作。保守,耐心。做事小心翼翼。
Balaam 贝拉姆 弯曲的宅地,浸水草地
Paxton 帕克斯顿 聪明,有深度。有天赋,能成为优秀的戏剧家,音乐家,作家或画家。能被任何形式的美所感染。受到鼓励时能发挥出最大的创造力。表现力强,感情丰富。
Paulo 保罗
An 艾恩 有主见,理解能力强,在工作上是可托付的伙伴。不善于说出内心的想法。由于太实际了,做事缺乏主动。
Maria 玛利亚 想理解和帮助别人解决问题,但有时管得太多,太过操心。乐观,有责任感。能自如的表达自己的感情。总把事情拖到不能不做时才做。干需要进取心和动力的工作很难成功。
Aidalyn 艾达琳
Darcie 达尔切
Elgin 埃尔金 有想象力,但是不大脚踏实地,希望能够不劳而获。情绪不稳定。多变,因此常常对现状不满。能言善辩,但是缺乏自信。
Zacarie 扎卡里
Bagnold 巴格诺尔德
Chilton 奇尔顿 极富表现力,理想主义者,富于灵感。然而,可能为别人担负过重的责任,以至焦虑或过度担心。慷慨。热爱家庭,朋友和所有人。以一颗母亲的心对待每一个人。
Sixto 西克斯托
Cassidy 卡西迪
Bagshaw 巴格肖
Milosh 麦洛什
Gareth 加雷思 思维敏捷,善分析,有聪明的头脑。创造力强,多才多艺,非常独立。雄心勃勃。耐心是你的长处。具有领导能力,不喜欢居副位。有进取心。喜欢自由,变化,进步和与人交往。很有自信。
Absinthia 阿布斯蒂娜 容易相处,精致典雅,但缺乏活力。追求高品质的生活,注重衣着、家居。办事拖沓,缺乏动力。富有同情心,能理解他人并提出好的建议。适合从事需要与人打交道的工作,但不能承受压力或承担责任。缺乏自信,决策能力不佳。
Lavelle 拉韦尔
网站首页
电话咨询
微信咨询
自助报价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