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南崎到菲律宾,从菲律宾到世界

SINCE 2016】完全公开费用明细的菲律宾游学中介

推荐: MONOL PINES

电话咨询:021-54843886

周一至周五:9:00–19:00

周六:10:00–17:00

南崎菲律宾游学成人课程咨询微信

咨询微信

共找到 165以Z开头的英文名

英文名 发音 中文名 性别 英文名含义
Zaavan 萨万
Zabbai 扎布贝
Zabdi 扎卜迪
Zabrina 扎伊拉
Zabulon 扎伯伦
Zacarie 扎卡里
Zaccaheus 扎克卡乌斯
Zaccur 扎克卡尔
Zach 扎克
Zacharaih 察哈雷斯
Zacharey 扎卡里
Zachari 佐恰里
Zachariah 撒迦利亚 十分慷慨。积极,乐观。有同情心,对艺术感兴趣。非常善于表达自己。但是做事缺乏系统性。
Zachary 扎卡里 善于在人群中创造融洽的气氛。有时说话过与坦白,即使处于好意,也容易被人误解。对人太好,因此不适合销售行业。独立。能够看起来有自信,但同时也希望得到他人的支持。
Zacheary 扎克赫里
Becka 贝卡
Tera
Becca 贝卡 思维敏捷,分析能力强,有创造力,多才多艺,独立。没有耐心,不喜欢被人指挥。渴望自由,热爱旅行。
Kieron 基伦
Bessie 贝西 安全意识很强,有时略显保守但善于管理,非常细心。 有创造力。喜欢和人们在一起。外貌对你来说很重要。但有时过于关心别人的问题。善于表达自己的想法。
Leora 丽奥拉 开朗,多才多艺,善于表达,有经济头脑,有责任感。善于和人打交道。聪明,反应快。有音乐和艺术天赋。
Aldrich 艾尔德奇 有个性,自立,对自己有信心。不喜欢违背自己的意愿而接受从属的位置,不会轻易接受别人的意见或是妥协。你的表达方式总是直接明了。
Lea 很善于表达自己,理想化。有时承担的责任过于沉重。人们认为你富有同情心,而且能提出有建设性的意见。慷慨,但有时作出的帮助得不到回报。热爱家庭。
Sapphire 萨菲 认真,有责任感,稳定可靠。热爱家庭,喜欢孩子。是个公平,能理解子女的好母亲。有商业头脑,但对事业没进取心。具有迷人的悠闲气质。耐心,善良,善解人意。
Barkley 巴克利
Anaiah 安娜娅
Scarlett 斯嘉丽 对商业经营有很强的责任感。实际。做任何事都追求成功。在管理组织方面能力突出。吸收能力强,被别人誉为‘万事通’。成熟,希望成为骨干力量。
Kepuhi 凯普希
Aliya 艾莉娅 善交际,友好,有头脑。富同情心,但有时会影响工作,应与能鼓励你的人在一起。你对学习和适应新事物感到不安。
Ronel 罗耐尔
Naida 奈达
Gabriella 加百荔拉 高贵且聪颖的
Lurdes 勒德丝
Kenyon 凯尼恩 积极主动,乐观,喜欢和大家在一起。慷慨大方,热情,因此人们很愿意与你做朋友。但是没有抱负,做事缺乏动力。不是很愿意承担责任。
Russell 拉塞尔 非常保守,对自己的事情保持沉默。因此人们感到很难理解你,你会感到孤独。喜欢阅读,擅长用文字来表达自己的思想。有经济头脑。
Alyanna 艾丽安娜
Knight 奈特
Lonny 朗尼 对商业经营有很强的责任感。易取得成功。能力强,爱居领导位置。判断准确,理解力强。经常做出重要决定。喜安定,高品味的生活。
Flint 弗林特 理想主义者,渴望和平,敏感,保守,但想表现得自信。慷慨大方的个性常常别人利用。口头表达能力差。
Randee 兰迪
网站首页
电话咨询
微信咨询
自助报价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