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南崎到菲律宾,从菲律宾到世界

SINCE 2016】完全公开费用明细的菲律宾游学中介

推荐: MONOL PINES

电话咨询:021-54843886

周一至周五:9:00–19:00

周六:10:00–17:00

南崎菲律宾游学成人课程咨询微信

咨询微信

共找到 295以F开头的英文名

英文名 发音 中文名 性别 英文名含义
Fabian 法比安 种豆之人。
Fabiana 费碧安娜
Fabiola 费碧欧拉
Fabrice 费伯里斯
Fabrizio 费伯里洲
Facundo 费昆多
Fadwa 法德娃
Fagan 费根
Fahad 费海德
Fahim 法希姆
Fair 费尔
Fairchild 费尔柴尔德
Fairy 菲尔瑞 漂亮姑娘
Faith 费思 忠诚
Faizal 费泽尔
Velvet 维尔弗特 反应快,有分析头脑。有创造力,多才多艺。但是有时经不起挫折。在心情不佳的时候会对身边的人暴躁。
Roberta 罗伯塔 懂得欣赏生活中一切美好高雅的事物,音乐,艺术,戏剧。由于可以寻找到平和并放松自己,也很喜欢户外运动。性格有可能过于敏感。
Alayna 阿蕾娜
Lamia 蕾米娅 非常敏感,是个理想主义者,做事凭直觉判断。在艺术,音乐和戏剧上有很强的表现力。但是缺乏实际和经济头脑将成为成功路上的绊脚石。别人可能会利用的的慷慨和友好。情绪起伏很大。
Chico 奇科 认真,有责任感,稳定可靠。热爱家庭,喜欢孩子。是个公平,能理解子女的好父亲。有商业头脑,但对事业没进取心。具有迷人的悠闲气质。耐心,善良,善解人意。
Braeden 布拉登
Boyd 博伊德 实际,有责任感,稳定可靠。喜欢领导别人。能力强。不喜受到干扰。喜欢自己做决定。诚实,公正,但太率直。易焦虑,有时显得太严肃。
Nanda 南达
Selena 萨琳娜 能理解人,能调解矛盾。不喜欢面对难题或伤害。易结交朋友,但不要过多的干预别人的事。缺少自信,难以做决定,不适合当领导。对计划的实施能拖则拖。若没有别人的鼓励,就会丧失活力,信心或创造力。
Annike 安妮克
Xavia 格扎查里亚
Pendleton 彭德尔顿
Pada 帕达
Manny 曼尼
Wren 润恩 追求变化,新的机会和新的挑战。个性活泼,讨厌单调的系统化。多才多艺,有能力。做事有远见。喜欢事事亲力亲为。有自信。
Dell 德尔
Devic 德维克
Dori 多瑞 实际,有责任心,性格沉稳。不喜欢服从,喜欢支配别人。有决心,也有能力。不喜欢任何的介入。喜欢自己做决定。在表达上有一定的局限。
Philippina 菲利普皮纳
Abrianna 阿布瑞安娜
Shona 肖娜
Ainslie 安丝蕾 实际,做事有条理,有分析头脑,有耐心。喜欢从事技术或是机械方面的工作,一旦做事,就一定要做好。喜欢事事井井有条。
Marisha 玛丽莎
Jana 简那 表达力强,善交际,性格文雅。有很好的物质观,有商业头脑,组织管理能力强。但缺乏自信。注意自己的外表,总是精心打扮。以自己的标准来衡量别人。
Zakkary 扎克卡里
网站首页
电话咨询
微信咨询
自助报价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