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南崎到菲律宾,从菲律宾到世界

SINCE 2016】完全公开费用明细的菲律宾游学中介

推荐: MONOL PINES

电话咨询:021-54843886

周一至周五:9:00–19:00

周六:10:00–17:00

南崎菲律宾游学成人课程咨询微信

咨询微信

共找到 55以Y开头的英文名

英文名 发音 中文名 性别 英文名含义
Yadejah 亚德杰斯
Yadira 亚迪拉
Yadyra 亚迪拉
Yahto 耶尔德利斯
Yale 耶鲁 反应快,聪明,善于吸收新的概念。爱好学习,不喜欢反应慢的人,有些肤浅。在同事中不受欢迎。不善于用语言表达。保守。
Yamilet 亚米尔特
Yamilex 亚米尔克斯
Yana
Yancey 扬西
Yancie 扬切
Yancy 扬西 反应快,有分析头脑。有创造力,多才多艺。但是有时经不起挫折。在心情不佳的时候会对身边的人暴躁。
Yanessa 扬内斯萨
Yanira 亚尼拉
Yannik 扬尼克
Yara 屋良
Rafaela 拉法拉 吾神已降临
Cholena 乔伦纳
Moriah 摩莉安
Oshyn 奥斯
Vera 维拉 实际,有责任感,沉稳。不喜欢听别人的摆布,而喜欢去支配别人。有决心,有能力。喜欢自己做决定。但是无法很好地表达自己。诚实,对人公平。
Les
Baba 芭芭 总是希望能够理解和帮助别人,但同时,由于过于介入别人的问题,自己也会很苦恼。渴望能有一个属于自己的家,而且能营造家庭里和谐的气氛。宽容。疼爱孩子。不愿意伤害别人,因此总是避免与他人发生冲突。
Toddy 托迪
Cydney 辛迪妮
Savana 萨婉娜
Cass 卡斯
Kaeley 凯蕾
Haley 哈雷 聪明,有良好的经济头脑,有责任感,喜欢享受生活。态度严谨,即使是小事也认真对待。看重家庭。如果认为自己的看法正确的话,就会坚持到底。喜欢和平宁静。
Kiana 卡伊伦 待人友好,性格可爱。在艺术,戏剧,音乐等方面表现得尤为出色。容易动感情,富有同情心,因此有时自己也会陷于别人的问题。但有时对自己付出的感情得不到回报而感到失望。
Franne 弗雷德里克
Annamae 安娜梅
Raeleigh 烈利斯
Rosanna 罗珊娜
Chase 蔡斯 稍有喜新厌旧的习惯,想象力丰富而且目标明确,知道自己想要什么。 凡事理想化,个性宽容,乐于服务他人,但有时会过于投入以致影响自己的心情。有艺术家和音乐家气质。渴望稳定的家庭生活。要避免对亲近的人产生占有或嫉妒的心态。
Harris 哈里斯
Jorgen 乔根
Kirk 柯克 安全意识很强,有时略显保守但善于管理,非常细心。 很希望能为别人做些什么,但是过于实际和注重细节使得生活缺乏乐趣。希望自己的环境始终保持井然有序。做事脚踏实地。
Kasandra 卡桑德拉
Lyle 莱尔 热心而聪明,直觉很准。 好奇,不易满足,勇于尝试。在青少年时期很想做些有意义的事并取得非凡的成就。多才多艺,聪明,有分析头脑。但没有耐心。雄心勃勃,有很高的理想,创造力强
Bryce 布莱斯 在商业领域很可能成功。雄心勃勃,总有好点子。自信,精力充沛,有工作热情,成功对你轻而易举。但遭遇挫折时会失去耐心,情绪低落。精神紧张,缺少同情心,感情不丰富。
网站首页
电话咨询
微信咨询
自助报价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