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南崎到菲律宾,从菲律宾到世界

SINCE 2016】完全公开费用明细的菲律宾游学中介

推荐: MONOL PINES

电话咨询:021-54843886

周一至周五:9:00–19:00

周六:10:00–17:00

南崎菲律宾游学成人课程咨询微信

咨询微信

共找到 393以R开头的英文名

英文名 发音 中文名 性别 英文名含义
Rabi 拉比 独立,友好,容易接近。积极主动,善于表达,健谈。虽然生性善良,但有时也爱嘲讽别人。有创造性。
Raby 蕊比
Rachal 瑞可儿
Rachel 瑞吉儿 严肃,有责任心,性格沉稳。注重家庭和孩子。虽然有着良好的经济头脑,但是做事不具有进攻性。容易相处。
Rachelle 雷切尔
Raciel 雷瑟尔
Rad 雷德 反应快,有分析头脑。有创造力,多才多艺。但是有时经不起挫折。在心情不佳的时候会对身边的人暴躁。
Radcliffe 拉德克力夫 独立,自信。思想有深度。喜欢对新的思想提出疑问。适合做个领导者。虽然有时出于好意,但往往由于过于坦白而束缚了友谊。
Radou 拉道
Radu 拉独
Rae 瑞伊 头脑聪明,有良好的经济判断能力,有责任感,欣赏生活中的美好事物。对任何事物态度都十分严谨。在年轻的时候就表现出比同龄人成熟的一面。注重家庭。
Raeann 蕾安
Raechellia 烈切尔利亚
Raegan 里歌
Raeleigh 烈利斯
Dag 塔格 独立,友好,容易接近。积极主动,善于表达,健谈。虽然生性善良,但有时也爱嘲讽别人。有创造性。
Sharp 夏普
Cardwell 卡德韦尔
Tabby 塔比
Tait 泰特 有活力,主动,雄心勃勃,独立,创造力强,足智多谋,缺乏耐心,做事半途而废。情绪不稳定,易于人发生争执。
Kye
Yoland 约兰德 聪明,敏感,有修养。对贸易特别有天赋,数学能力强。有很强的管理能力。欣赏美好的事物,,追求物质享受。宜用行动对别人表示尊敬。热爱大自然。
Asia 艾西亚 善于交际,和蔼可亲,喜欢思考。你的善良和富有同情心使得自己没有时间独处。很容易受伤害,因为常常和别人在一起,有时会受别人的影响,甚至影响自己原来更好的判断力。除非不得已,常常喜欢拖延做事。
Almond 阿尔蒙德
Marsh 马什 来自草木丛生的地区。
Lois 劳伊丝 独立,自信。思想有深度。喜欢对新的思想提出疑问。适合做个领导者。虽然有时出于好意,但往往由于过于坦白而束缚了友谊。
Vere 维尔
Najae 纳杰
Sharai 莎蕊
Erle 厄尔
Kecia 克西亚
Kaykaye 凯卡耶
Tamzin 塔姆静
Easter 伊斯特尔 思维敏捷,多才多艺,表达能力很强。很容易适应新环境。喜欢新的经历。能给人留下很好的第一印象。适合干推销或娱乐行业。做事拖拉。没有耐心和立场。
Joiner 乔伊纳
Zaine 扎因
Sonmy 森米 是一个很理智的人,做事前会认真思考,适合金融学习。忽冷忽热,事业有成而在爱情方面疏忽。
Chet 好奇,不易满足,勇于尝试。在青少年时期很想做些有意义的事并取得非凡的成就。多才多艺,聪明,有分析头脑。但没有耐心。雄心勃勃,有很高的理想,创造力强
Sonzer 桑泽尔
Kirsten 科尔斯顿 追求变化和新的挑战。积极和不喜宁静的性格使你讨厌单调的系统化。多才多艺,有能力。有远见。自信,不害怕冒险。
网站首页
电话咨询
微信咨询
自助报价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