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南崎到菲律宾,从菲律宾到世界

SINCE 2016】完全公开费用明细的菲律宾游学中介

推荐: MONOL PINES

电话咨询:021-54843886

周一至周五:9:00–19:00

周六:10:00–17:00

南崎菲律宾游学成人课程咨询微信

咨询微信

共找到 203以V开头的英文名

英文名 发音 中文名 性别 英文名含义
Vachlan 瓦克伦
Vada 瓦达
Vadim 瓦迪姆
Vail 维尔 精明,有进攻性,有经济头脑,在经济方面有突出表现。有一定的领导才能。有时对人过于粗暴,以自我为中心。
Vaile 韦尔
Vaill 韦尔
Vajezatha 瓦杰扎特哈
Val 瓦尔 精明,有进攻性,有经济头脑,在经济方面有突出表现。有一定的领导才能。有时对人过于粗暴,以自我为中心。
Vala 瓦拉 十分敏感,是个理想主义者 。早音乐艺术等方面有很好的表现力。缺乏经济头脑。很容易受他人的影响。有时很亢奋,有时脾气很糟糕。
Valarie 瓦拉里 敏感,喜欢享受生活。喜欢阅读,学习和思考。一旦有东西引起你的兴趣,你就会废寝忘食地专注于其中,但如果你觉得厌烦,你的兴趣就会消失。所以常常因此而半途而废。喜欢安静平和的环境。
Valary 瓦拉里
Valaurie 瓦劳里
Valdemar 瓦尔德玛 沉静,做事有条理,头脑聪明。注重细节,喜欢在室外工作,适合从事电子,相关的技术领域,计算机,数学或是数学等工作。保守,耐心。做事小心翼翼。
Vale 瓦莱
Valencia 瓦伦西亚 沉静,实际,聪明,有创造力。有分析头脑,喜欢学习。做事喜欢有始有终。做事专心,适合从事计算机编程或会计等需要注重细节的工作。
Ailema 艾尔玛
Wilkerson 威尔克森
Edmondson 埃德蒙森
Terran 特伦 为人实际,善于分析,有耐心,适合从事科技方面的工作。一旦决定就一定要出色的完成,为人谨慎,做事有条理。
Emmanuelle 埃曼纽
Davina 戴维娜 责任感强,善于和人交往,为人圆滑,有魅力,受人喜爱。适合为人类服务的工作,热爱家庭,对孩子宽容、理解。缺乏自信,需要别人的鼓励。
Reginald 雷金纳德 非常上进,喜欢自由而且有个性。 反应快,聪明,善于吸收新的概念。爱好学习,不喜欢反应慢的人,有些肤浅。在同事中不受欢迎。不善于用语言表达。保守。
Halley 哈雷
Kimber 金伯
Leor 里尔
Lajos 拉焦斯 有双重性格:一方面十分开朗,善于表达,善良;但另一方面又很难和别人友好相处,情绪低落。所以人们很难真正理解你。有深度,幽雅。
Theo 思奥 积极主动,乐观,喜欢和大家在一起。慷慨大方,热情,因此人们很愿意与你做朋友。但是没有抱负,做事缺乏动力。不是很愿意承担责任。
Kirri 柯瑞
Carmelle 凯门乐
Dulcea 达尔西亚 是个理想主义者,总是希望能够帮助他人。但有时很难真正恰当表达自己的意思,反而由于说地过于直接,而遭到别人的误解。有点自我为中心,不大接受别人的意见。
Fitzhugh 菲茨休
Ingrid 茵格丽德 理想主义者,喜欢和平与和谐。保守,敏感,害羞。在许多方面都很封闭,不喜欢别人插手你的事。乐于助人,慷慨。但对事业缺少必要的进取心。喜欢大自然和一切美好的事物。
Pierre 皮尔 精明,有进取心,有商业头脑。逻辑分析能力强,在金融,法律或政治领域能有所作为。有管理和领导才能。但对待下属太粗鲁,强制。个人生活缺少和谐。不注重礼节
Hetty 海蒂
Yolande 约兰德
Alvaro 阿维偌
Undra 垂德拉
Tami 塔米 有个性,自制力强,做事认真。固守自己的观念和决定,听不进别人的意见;不愿意接受妥协。宁愿独自一人思考,也不喜欢和别人在一起。表达能力不强。朋友不多,但重视友情。喜欢大自然。
Farrah 法拉
Vine 维内 独立,有创造力,但缺乏耐心。受到阻碍时会变得叛逆。聪明,思维敏捷,有能力,但冲动。
网站首页
电话咨询
微信咨询
自助报价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