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南崎到菲律宾,从菲律宾到世界

SINCE 2016】完全公开费用明细的菲律宾游学中介

推荐: MONOL PINES

电话咨询:021-54843886

周一至周五:9:00–19:00

周六:10:00–17:00

南崎菲律宾游学成人课程咨询微信

咨询微信

共找到 23以X开头的英文名

英文名 发音 中文名 性别 英文名含义
Xacharia 克萨尔瓦多拉
Xaedan 格扎维阿尔
Xalvadora 猜塔拉
Xantara 格扎里亚
Xanthe 桑席
Xanthia 猜蒂亚
Xaria 施莉亚
Xavia 格扎查里亚
Xaviar 泽尔士
Xavier 格扎维埃 反应快,聪明,善于吸收新的概念。爱好学习,不喜欢反应慢的人,有些肤浅。在同事中不受欢迎。不善于用语言表达。保守。
Xaviera 赛薇亚拉
Xavior 格扎维奥尔
Xela 格扎维阿
Xena 克塞纳
Xenia 芝妮雅
Timon 蒂蒙
Brayan 布雷安
Polk 波尔克
Evelyn 伊芙琳 稍有喜新厌旧的习惯,想象力丰富而且目标明确,知道自己想要什么。 创造力强,有创意。喜欢与人交往。能给人很好的建议。乐观,积极,决定果断。拖拖拉拉是你的缺点。缺少野心,事业和个人追求不易成功。
Wilhelmina 威廉明娜
Gorman 戈尔曼
Felton 费尔顿
Unity 尤妮蒂 有组织能力,善于表达,积极,自信。能和别人很好地合作。喜欢音乐和艺术。注重物质生活。但有时对人苛刻。
Shania 斯奈亚
Igdaliah 伊格达利亚斯
Wilkinson 威尔金森
Kensy 肯西
Ardath 亚达莎 严肃,爱思考,精明,做事效率高,有经济头脑。喜欢自己做决定,不受他人影响。喜欢安定的环境,没有很大的野心。有时过于严肃,不懂幽默。别人会认为你将自己的意志强加于人。
Casey 凯斯伊 在处理有关经济和物质的事物中有很强的责任感。不管做什么都有决心获得成功。有能力,适合担任领导的职位。喜欢稳定的,已经习惯了的,良好的环境。有很强的支配别人的欲望。
Duscha 德斯查 开朗,容易相处,待人友好。很看重人与人之间的交往。有耐心。希望自己所处的环境井井有条。没有很大的野心,对自己的能力没有信心,把握不住机会。
Fernanda 费尔南达 聪明,有深度,适合做一个剧作家,音乐家,作家或是艺术家。善于表达,热情,但必须谨防自己过强的占有欲和嫉妒心。
Marielle 马里耶勒
Wendsy 温蒂斯 象征温和,是一个能与他人和睦相处的人,有自己的主见,并且很有想象力和创造力。喜欢拖拉,不容易生气,但是不常迟到,是一个很守信用的人
Andrey 安德烈
Barbaro 芭芭若
Nieves 尼芙思
Jane 热心而聪明,直觉很准。 关心朋友的幸福,乐于助人。有责任感,慷慨。喜欢自我表现。有创造力,有艺术天分。性格温和,讨人喜欢。乐观,不会被难题打倒。
Jamielee 杰米利
Rudolf 鲁道夫 有名的狼
Tullio 图利欧
网站首页
电话咨询
微信咨询
自助报价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