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南崎到菲律宾,从菲律宾到世界

SINCE 2016】完全公开费用明细的菲律宾游学中介

推荐: MONOL PINES

电话咨询:021-54843886

周一至周五:9:00–19:00

周六:10:00–17:00

南崎菲律宾游学成人课程咨询微信

咨询微信

共找到 227以I开头的英文名

英文名 发音 中文名 性别 英文名含义
Iain 伊恩
Ian 伊恩 诚实,可靠而且喜欢摸索新事物。 认真,爱思考,精明,办事效率高,有商业头脑。喜欢自己做决定,并不受别人意见的影响。向往独立和自由。没有太大野心,只寻求安定的环境。没有幽默感。
Ianna 扬纳 善良,爱思考。敏感,富有同情心。易受到感情困扰。易受别人影响。总是到不能再拖时才采取行动。和鼓励你的人一起工作将获成功。今朝有酒今朝醉。没有目标,不考虑后果。不喜适应变化,不能持之以恒。
Iantha 伊恩特哈
Ianthe 伊安迪 有责任感,表达能力强,富于灵感,友善可亲。有自信,交际能力强。真诚待人,不会感到孤独。热爱音乐,但不能长时间专注于学习。做事有始无终。富有同情心,易受外界影响。
Ibbie 伊布比
Ibernia 伊韦尔尼亚
Ibhar 伊布哈尔
Ibneiah 伊布
Ibniah 伊布尼亚
Ibzan 伊布赞
Icey 爱斯 “冰”+y,纯净
Ichabod 伊卡博德
Ida 伊达 精力充沛,雄心勃勃,非常独立。有创造力。因兴趣和环境多变,不易成功。对计划的所有事都很认真,但遇到挫折时容易气馁。
Idal 伊达尔
Tait 泰特 有活力,主动,雄心勃勃,独立,创造力强,足智多谋,缺乏耐心,做事半途而废。情绪不稳定,易于人发生争执。
Alicia 阿莉西亚 有商业头脑,组织能力强,但缺乏自信和行动力。唯物论者,追求生活的质量。注重仪表,渴望给人留下良好的印象。
Catia 凯霞
Bary 巴丽 意志坚强,独立,但专制。外向,善于表达情感。做事谨慎,理解能力强。直率,易得罪人。
Taban 泰邦 喜欢悠闲的生活,拥有可爱的衣服和良好的环境。拖沓是你最大的弱点,别人会利用你的同情心。缺乏自信,没有别人的鼓励难以作决定。
BrayDyn 布雷丁
Shaketta 莎可塔
Abbi 艾比 在处理有关经济和物质的事物中有很强的责任感。不管做什么都有决心获得成功。有能力,适合担任领导的职位。喜欢稳定的,已经习惯了的,良好的环境。有很强的支配别人的欲望。
Benjammin 本杰明 表达力强,理想主义者。人道,为人着想,但过于关心。慷慨大方,但付出多,回报少。热爱人类,家庭,朋友。
Addi 艾蒂 总是尽力去帮助别人,但是有时会过于陷入别人的事,令自己也感到十分苦恼。随和,容易相处。做事较拖拉,没有什么动力,喜欢和人接触。
Giulietta 朱丽叶
Salma 萨玛
Abbas 阿巴斯 严厉,狮子
Delphine 德尔菲娜
Oonagh 乌纳
Tobias 托比亚斯 双重性格:有时非常开心,表现力强,脾气温和;但有时又觉得很难与人相处,自怨自哀,情绪低落。有深度,喜思考,文雅高尚,但过于敏感。
Rollins 罗林斯
Lancaster 兰卡斯特
Kiran 基拉恩 独立自主,实际,对经济有天赋。有抱负,渴望不受拘束,渴望得到权利。希望得到物质和经济上的成功,但有时这样会引起自己生活中的失衡。
Heidemarie 海德马里
Innocent 因诺森特
Zebah 泽巴赫
Saskia 赛斯吉娅
Jamar 杰莫尔
Jequil 杰奎尔
网站首页
电话咨询
微信咨询
自助报价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