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南崎到菲律宾,从菲律宾到世界

SINCE 2016】完全公开费用明细的菲律宾游学中介

推荐: MONOL PINES

电话咨询:021-54843886

周一至周五:9:00–19:00

周六:10:00–17:00

南崎菲律宾游学成人课程咨询微信

咨询微信

共找到 47以Q开头的英文名

英文名 发音 中文名 性别 英文名含义
Qahira 卡希拉
Qiana 克拉
Quaid 奎德
Quanda 群达
Quaneisha 群尼斯哈
Quantay 群塔伊
Quany 群尼
Quarrie 夸尔里
Quasar 奎萨尔
Queen 奎恩
Queena 昆娜
Queenetta 奎因尼特塔
Queenette 奎因内特
Queenie 奎妮
Queeny 昆纳
Samuel 撒母耳 渴望成功。热情,有进攻性,使你能够获得成功。事事顺利的时候,你会十分慷慨,愿意帮助别人。
Carrol 卡罗尔
Lani 拉尼 具有双重性格:一方面慷慨大方,善解人意;但同时常常因为表达得过于坦白而引起误解。不大接受别人的意见也不大肯承认自己可能犯的错误。所以显得有些固执。有创造力,主意太多。
Wilfred 威尔弗雷德 非常独立,有很强的创造力。雄心勃勃。对一时感兴趣的事会很认真去做,但很快会感到枯燥单调。聪敏,反应敏捷。但事业不稳定,容易被人误会限制了你的发展。
Theo 思奥 积极主动,乐观,喜欢和大家在一起。慷慨大方,热情,因此人们很愿意与你做朋友。但是没有抱负,做事缺乏动力。不是很愿意承担责任。
Pooky 波其 多才多艺,有人缘。欣赏生活中美好的事物。能言善辩。意志坚强,很自负,很独立。乐天,慷慨。但因独断,好辩,爱挖苦人而留不住友情。
Adrianna 阿德里安娜
Dolors 多洛丝
Viviane 维维安
Bowyer 鲍叶尔
Ashfaq 埃诗法克
Quarrie 夸尔里
Marlee 马莉
Brannan 布兰南
Saskia 赛斯吉娅
Metcalfe 梅特卡夫
Adlai 阿德莱 十分敏感,是个理想主义者。在艺术,音乐和戏剧方面有很好的表现力。但缺乏经济头脑。但有些人会利用你的慷慨和友好,情绪起伏很大。
Nada 拿达 随遇而安,有修养,但身体欠佳。追求漂亮的衣服,房子,家具和环境。拖拖拉拉是你最大的敌人。缺少雄心来实现梦想。富有同情心。能给别人很好的建议。若无压力和责任,你的社交技巧将获最大成功。因缺少自信,很难自己做决定。
Aryanna 阿娅娜 至圣
Carlos 卡洛斯 敏感,欣赏生活中美好有深度的事物。喜欢看书,学习。一旦激起你的兴趣和好奇心,就会认真工作。但遇到挫折会半途而废。经历坎坷。喜欢自然界的和平安静。有很高的理想。
Deanne 迪安妮
Tate 泰特 独立,自信。思想有深度。喜欢对新的思想提出疑问。适合做个领导者。虽然有时出于好意,但往往由于过于坦白而束缚了友谊。
Pollock 波洛克
Kathryn 凯瑟琳 纯洁的
Jedidiah 杰迪狄亚 反应快,有分析头脑。有创造力,多才多艺。但是有时经不起挫折。在心情不佳的时候会对身边的人暴躁。
网站首页
电话咨询
微信咨询
自助报价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