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南崎到菲律宾,从菲律宾到世界

SINCE 2016】完全公开费用明细的菲律宾游学中介

推荐: MONOL PINES

电话咨询:021-54843886

周一至周五:9:00–19:00

周六:10:00–17:00

南崎菲律宾游学成人课程咨询微信

咨询微信

共找到 369以E开头的英文名

英文名 发音 中文名 性别 英文名含义
Eadweard 埃德沃德
Eagan 伊嘎纳
Eager 伊格
Eamon 伊蒙
Ean 伊安
Earl 厄尔 稍有喜新厌旧的习惯,想象力丰富而且目标明确,知道自己想要什么。 极富表现力,理想主义者,富于灵感。然而,可能为别人担负过重的责任,以至焦虑或过度担心。慷慨。热爱家庭,朋友和所有人。以一颗母亲的心对待每一个人。
Earle 厄尔
Earlean 伊尔莱恩
Earlene 伊尔伦内
Earley 伊尔利
Earline 伊尔林内
Early 厄尔利
Earnest 欧内斯特 诚实的,真诚的
Earnestine 欧内斯丁
Eartha 尔莎 有深度,敏感,气质幽雅,头脑聪明。在经济方面尤其出色,有良好的数学能力,因此可能在金融业发展。做事有条理,因此适合担任领导的职位。态度总是有所保留,因此人们很难了解你。
Marjorie 玛琼莉 有远见,有管理能力。镇定,有自信。对生活抱着乐观的态度。能自如的表达你的思想和见解。友善可亲,讨人喜欢,慷慨大方。爱开玩笑,有人缘。喜欢音乐,美术等
Fontella 费德赫姆
Gittel 吉塔尔 自信,独立,富创造力,足智多谋,乐观,但做事冲动。口头表达能力差,为人公正,说话刻薄。
Cretcher 克里彻
Cathrine 凯思琳
Zachius 扎克休斯
Beryl 百丽儿 好斗,独立,雄心勃勃。适合金融业。性格多变,能胜任任何工作。不懂放松,总是要找到新的工作来充实自己。
Lakesha 拉特里斯
Zeala 扎维阿
Chelsie 切尔茜
Pepper 佩珀 实际,做事认真有条理。对技术,机械和科学有兴趣。独立,有耐心和决心。自我中心。
Tawny 塔夫尼
Matthias 马蒂亚斯
Izrahiah 伊兹拉亚斯
Anny 安妮 反应快,聪明,善于吸收新的概念。爱好学习,不喜欢反应慢的人,有些肤浅。在同事中不受欢迎。不善于用语言表达。保守。
Aahna 阿娜
Cosmo 科斯莫 性格十分讨人喜欢,善良。总是尽量避免和人发生摩擦。有音乐或艺术天赋,但很难长时间专注于一件事。乐观。但理想化和不实际使你不适合从商。
Anett 安妮特 反应快,聪明,善于吸收新的概念。爱好学习,不喜欢反应慢的人,有些肤浅。在同事中不受欢迎。不善于用语言表达。保守。
Magnus 马格纳斯
Flannery 弗兰纳里 反应灵敏,有分析头脑,聪明,多才多艺,有抱负,不喜欢胸无大志的人。有领导才干,不满足身处从属地位。热爱自由。
Giolla 吉尔拉 善于交际,欣赏美好的事物和优雅的生活,喜爱音乐和艺术。具有理想主义和浪漫主义的气质。缺乏自信,容易受伤,敏感的个性为别人所不能理解。
Xaviar 泽尔士
Pontius 庞修斯
Obreanna 奥布雷亚纳
Phillips 菲利普斯
网站首页
电话咨询
微信咨询
自助报价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