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南崎到菲律宾,从菲律宾到世界

SINCE 2016】完全公开费用明细的菲律宾游学中介

推荐: MONOL PINES

电话咨询:021-54843886

周一至周五:9:00–19:00

周六:10:00–17:00

南崎菲律宾游学成人课程咨询微信

咨询微信

共找到 81以U开头的英文名

英文名 发音 中文名 性别 英文名含义
Uaid 乌恰尔
Ualtar 乌达莱
Uan
Ucal 乌尔弗雷德
Udale 于尔盖尔
Udall 乌代尔
Udayle 厄普伍德
Udell 乌德尔 对政治和经济很感兴趣。追求高品位的生活,和最好的物质享受。慷慨,愿意与人分享所有。能与各种类型的人交流。但暴躁的脾气可能会影响你的人际关系。
Udolph 尤德尔
Uel 乌多尔夫
Ugo 乌果 理想主义者,渴望和谐与和平,远离争端,为人保守,敏感,富同情心,易被别人利用,口头表达能力差,为人被动。
Uilleam 厄普顿
Uinseann 垂德罗斯
Uistean 翁贝尔
Ujana 乌简娜 多才多艺,有创造力,思维敏捷,表达力强。有抱负,不满现状,渴望改变和挑战,但缺乏自信。情绪不稳定,不能正视现实
Una 乌娜 注重细节。适合从事机械,技术和计算机领域的工作。对自己感兴趣的东西很重视,但很难持久。
Pammeli 巴梅利
Beata 比艾塔
Merwin 默文
Rad 雷德 反应快,有分析头脑。有创造力,多才多艺。但是有时经不起挫折。在心情不佳的时候会对身边的人暴躁。
Joachim 乔勤 敏感,欣赏生活中美好有深度的事物。喜欢看书,学习。一旦激起你的兴趣和好奇心,就会认真工作。但遇到挫折会半途而废。经历坎坷。喜欢自然界的和平安静。有很高的理想。
Georgiana 乔治亚娜
Mikade 迈卡德
Cardwell 卡德韦尔
Evane 伊为 能理解人,能调解矛盾。不喜欢面对难题或伤害。易结交朋友,但不要过多的干预别人的事。缺少自信,难以做决定,不适合当领导。对计划的实施能拖则拖。若没有别人的鼓励,就会丧失活力,信心或创造力。
Frazier 弗雷泽
Fidelio 菲德里奥 乐于助人,在朋友面前能真实的表达自己。不喜欢争执,做事拖沓,善于交际,无私的奉献自己。
Trudi 特鲁迪
Phaedra 菲德拉 有深度,敏感,气质幽雅,做事认真。在经济方面尤其有天赋和很好的数学能力,适合在金融业发展。有组织能力,懂得享受生活。敏感,有点保守,人们很难真正了解你。
Thea 西娅 思维敏捷,聪明,理解能力强。慎重,对新观念表示怀疑。对学得比你慢的人会显得不耐烦,傲慢。表达力不强。渴望友谊,理解和爱。敏感易伤。
Rush 拉什
Genna 真纳 脾气暴躁,有创造力,喜爱冒险,多才多艺,与有艺术和音乐天分。缺乏耐心,不够宽容。
Neva 奈娃 聪明,有良好的经济头脑,有责任感,喜欢享受生活。态度严谨,即使是小事也认真对待。看重家庭。如果认为自己的看法正确的话,就会坚持到底。喜欢和平宁静。
May 独立,友善可亲,平易近人,慷慨大度。能言会道,表达力强。脾气温和,但有时会有些尖刻。创造力强,有艺术细胞。做事无计划。
Zakkery 扎克克里
Judas 茹达斯
Swapna 斯瓦娜
Sandy 桑迪 有强烈的感情需求。独立,意志坚强。创造力强,雄心勃勃,追求成功。喜欢控制别人。对自己太自信,听不进别人的意见。交际能力不强,不易妥协。做事无条理。
Ginata 吉娜塔 理想主义者,但人生观被动,拖沓使你与成功无缘。不喜欢与人发生冲突,需要朋友的鼓励才能下决定。敏感,易受伤会变得沉默寡言。
Coretta 科雷塔 喜欢创造的,艺术的,音乐的表达方式。希望能与众不同,拥有实现理想的自信。有很强的洞察力。与人相熟后才会说出自己的真实想法。
网站首页
电话咨询
微信咨询
自助报价
分享